中紀委今年已打26虎

[2015.11.08] 發表

【明報專訊】據中新網報道,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白雪山日前被查,白雪山的落馬也讓今年由中紀委打落的「老虎」增至26人。

中紀委「打虎」榜單中的26人包括楊衛澤、馬建、陸武成、斯鑫良、許愛民、景春華、栗智、仇和、徐建一、廖永遠、徐鋼、王天普、余遠輝、肖天、樂大克、奚曉明、周本順、張力軍、趙黎平、谷春立、楊棟樑、鄧崎琳、蘇樹林、朱福壽、司獻民和白雪山。

雖然在白雪山之前,十八大後寧夏未有省部級官員落馬,但是落馬廳官已不少,其中亦有白雪山分管的領域。十八大後,寧夏落馬廳官包括自治區國資委原主任黃宗信、自治區公安廳原副廳長賈奮強、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原副廳長楊有明、中衛市原副市長劉仲虎、銀川市委原常委夏夕雲、吳忠市委原常委張興斌等等。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天津薊縣一對姊弟為領取當局更多拆遷賠償,近日假結婚,並到派出所辦理遷移戶口。負責辦理的警員看到兩人結婚證上的照片後,發現他們長得... 詳情
洗衣店老闆圖炸廣州
【明報專訊】廣東警方早前搗破試圖製造爆炸襲擊及綁架勒索的犯罪組織,當中自稱「項羽後人」主腦人物,揚言要掌管天下,透過網絡招攬擅長算命、製爆技... 詳情
5外籍偷渡客 誤把深圳當香港
【明報專訊】據深圳特區報11月8日報道昨日,一名外籍偷渡客在被邊防武警抓獲後不停地喃喃自語。原來,這5名偷渡客原計劃是從深圳出發乘船前往香港...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陸豐東海鎮警員近日與一群拒捕毒販發生槍戰,場面驚心動魄。當時多名持盾、穿避彈衣的警員突擊某民房三樓的窩點,並要求屋內毒販立刻... 詳情
惠州新樓盤露台坍塌 工人裝修跌死
【明報專訊】不少港人北上置業的廣東惠州大亞灣,近日有新樓盤發生露台坍塌事故,導致一名工人裝修露台時,連露台從24樓高空墮樓慘死。包括港人等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