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搗非法油站 檢3萬公升油渣

[2015.11.19] 發表
消防處人員(圖)昨在一個露天停車場破獲非法油站,分別在兩個拖架上油缸共檢獲3萬多公升油渣,拘捕非法油站男負責人。(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消防處在天水圍破獲非法油站。昨午2時許,人員根據資料突擊搜查屏廈路近欣湖花園一個露天停車場,分別在兩個拖架上油缸共檢獲3萬多公升油渣;行動中,當場拘捕一名40歲非法油站男負責人,涉嫌「違反處理危險品條例」罪名,將被通宵扣查。

露天車場經營 拘1人

高級消防區長(危險品課)張嘉威表示,被搗破的非法油站已營運數個月,以利用領有運載危險品牌照拖架上的拖缸儲存油渣,再以低於市價吸引司機光顧,主要為區內的貨車供應油渣;消防稍後會將油缸內的油渣交予政府化驗所化驗,而涉案的拖頭及油缸則會充公。張嘉威指非法油站多是以比合法油站低價招徠,但場內欠缺消防安全設施,極為危險,呼籲市民切勿光顧。

更多港聞
醫院連環錯 血癌漢裁死於自然  官:七大不幸  遺孀:死於人為
【明報專訊】難得找到合適骨髓移植的患血癌的士司機,手術前個多月因化療致中性白血球數量跌至零,醫生仍准他出院,翌日他因發高燒再度入院,卻被拖延... 詳情
【明報專訊】死因庭內,死者遺孀宋太思路清晰,猶如律師般冷靜地質疑涉事醫生的證供;在庭外受訪,她卻顯出堅強背後埋藏蚢鴾V夫的深情。她透露10多... 詳情
【明報專訊】是次死因研訊早於去年5月展開,中途曾鬧出「醫管局大狀教唆證人」疑雲。宋海洲遺孀於研訊第3天質疑瑪嘉烈駐院醫生龍嘉欣在庭上說謊,並... 詳情
中年漢踩單車撞山亡
【明報專訊】赤柱發生踩單車奪命意外。昨晚9時許,一名40餘歲男單車愛好者相約數名志同道合的人在港島環島遊,途經大潭水塘道近陽明山莊對開一個落... 詳情
幼園遭淋橙油
【明報專訊】大圍隆亨h路德會愛心幼稚園被淋漆油。昨凌晨4時許,保安員巡邏時發現上址鐵閘被人淋上橙色油漆,於是報警。警員到場調查,發現幼稚園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