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醫護接生扯斷嬰頭被捕

[2015.11.19] 發表

印度警方周三(18日)於北部拘捕兩名醫護,聲稱他們在接生時因過度用力「拔斷」一名嬰兒的頭。消息稱,醫生伊克巴爾(Tayyaba Iqbal)和護士馬杜(Madhuri)用一把扳手及粗繩子綁住嬰兒的腳,嘗試將其拔出,最終令嬰兒身首異處。兩人現被控殺人罪行,不過並非謀殺罪。事件引發示威者前往北方邦蘭布爾地區醫院抗議。院方辯稱,兩人當時是發現嬰兒屬流產的死嬰後,才決定用器具將其拔出。(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聯合國發言人辦公室在紐約時間周二(17日)晚上發表媒體通報,否認秘書長潘基文訪問朝鮮的報道。通報說,潘基文下周大部分時間將在紐約,隨後前往馬... 詳情
【明報專訊】美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8日,波士頓發生槍擊案。 一名男子開槍打死了2名士兵,並且打傷3名平民。隨後,他在警方的圍捕中,引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