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君安主席閰峰失聯

[2015.11.23] 發表

【明報專訊】國泰君安(1788)周一早上發布公告稱,公司自11月18日開始未能與董事會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閰峰取得聯絡。由於閰峰暫未能履行其職責,董事會已委任祁海英代行主席職務,委任王冬青代行行政總裁職務,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國泰君安主席閰峰失聯,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1月4日舉行的「2015央視財經論壇.香港」活動上。無獨有偶,其首席宏觀分析師發聲明爆出內部團隊「內訌」。據內地傳媒報道,國泰君安首席宏觀分析師任澤平發聲明指,國泰君安首席經濟學家林采宜團隊未經其團隊許可,擅自在各大機構投資者群進行宣傳,為客戶造成滋擾。

任澤平於聲明中表示,厭倦任何的政治鬥爭,只想認真做研究,在宏觀經濟的專業領域建立學術聲譽,並慨嘆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爭鬥,「幹得不好有失業風險,幹得好有人事風險」。

任澤平指自己近期已休假,會在家陪伴家人、寫書及推動落實助學基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