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琦爆囡囡 讀國際學校有壓力

[2015.12.02] 發表
琦琦透露早前跟老公任達華到新加坡二人世界,提早慶祝聖誕節。(攝影:楊安莉)
Lisa S.為購買聖誕禮物給老公吳彥祖而感頭痛。(攝影:楊安莉)

【明報專訊】琦琦與Lisa S.兩位名模昨日出席品牌活動,提到今年聖誕節,琦琦稱老公任達華要去馬來西亞拍戲,故日前提早在新加坡二人世界度過。她說:「囡囡要返學沒同行,我們就買很多禮物給她補償。」她大讚囡囡很乖,平日會很自律做功課及溫書,完成後才會吃飯或洗澡。近日家長提倡廢除小三TSA,琦琦沒正面回應:「香港學生比內地讀書的壓力已沒那麼大,囡囡一直就讀國際學校,讀IB(國際文憑課程),同樣有壓力,九科都有功課,每星期都有考試測驗,幸好她自覺性很強,因部分科目已難到家長都無可能教。」

Lisa S.想「造人」當聖誕禮物

Lisa透露老公吳彥祖正為電影埋尾,對於早前因拍《天火》被居民投訴製造嘈音,她表示:「老公當日放假不在片場,但他知道這件事後來已解決。」她稱購買老公的聖誕禮物令人頭痛,她不能像女兒Raven一樣畫畫就可以很甜蜜,希望找一份有意義的禮物送給他。會否再「造人」作禮物?Lisa說:「這個提議很好,相信是第一位的最佳禮物,但可惜我們沒時間,可以試試再努力。」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河智苑聞「男友」陳柏霖偷笑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女星河智苑昨日一身「迷人Pink Lady」打扮,來港主持水晶品牌Swarovski於機場舉行聖誕亮燈儀式,吸引大... 詳情
GOT7最愛Jackson媽美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昨晚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出席MAMA頒獎禮的倒數活動,吸引約800名粉絲撐場。7名成員包括有謙、榮宰、Mark... 詳情
超人怒揭蝙蝠俠面具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將於明年3... 詳情
米高基頓新片揚威葛咸獎
【明報專訊】第25屆葛咸獨立電影獎前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上屆最佳電影《飛鳥俠》男主角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雖未能憑新作Sp... 詳情
「福山嫂」悼念水木茂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漫畫《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前日因心臟衰竭逝世,終年93歲。水木茂與妻子武良布枝的愛情故事,分別被改編拍成日劇及電影《鬼太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