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聞「男友」陳柏霖偷笑

[2015.12.02] 發表
河智苑來港主持機場聖誕亮燈儀式,並希望抽空選購聖誕禮物。
河智苑最近與陳柏霖合演新片《致命戀愛》,雖已否認拍拖,但提到對方名字時,仍忍不住甜笑。
河智苑客串演出MV扮小學教師,竟被「小學Psy」調戲。
Psy一人分飾老中青三代,禿頭爺爺的搞笑造型更是維肖維妙。
CL今晚將出席MAMA頒獎禮,未知會否跟Psy合唱新歌。
河智苑抵港時,已穿戴Swarovski水晶飾物及手表亮相,認真識做。

【明報專訊】韓劇《奇皇后》女星河智苑昨日一身「迷人Pink Lady」打扮,來港主持水晶品牌Swarovski於機場舉行聖誕亮燈儀式,吸引大批粉絲及遊客圍觀。河智苑表現親民,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河智苑。」全程微笑又不斷揮手,被問到會否趁機選購聖誕禮物予緋聞男友陳柏霖?她即掩嘴偷笑。

河智苑與陳柏霖合演電影《致命戀愛》前,有傳二人透過Instagram隔空談情,雖然他倆已否認緋聞,但今次來港提起陳柏霖,她仍笑得開懷,看來合作愉快。被問到會否在港選購聖誕禮物給對方?河智苑聞言即偷笑:「今次來港只逗留兩日,時間比較緊迫,如有空會買禮物,他跟導演都會送。(期待收到對方的禮物嗎?)不知道。」

河智苑表示從無期待收到指定禮物,最驚喜是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來信,令她非常感動。至於有否收過戒指?河智苑甜笑說:「秘密。(今年聖誕跟男友一起慶祝?)過去幾年聖誕都要開工,無時間與朋友及家人度過,很想與他們共度佳節。」

客串MV遭Psy調戲

提起河智苑,早前她為「江南大叔」Psy新碟主打歌Daddy客串演出音樂錄影帶,昨日首度曝光,無論韓國抑或歐美傳媒均大幅報道,至昨晚截稿前為止,在YouTube點擊數字更接近500萬次,證明歌迷反應熱烈。在MV中,河智苑飾演小學教師,竟在課室內遭化身小學生的Psy公然調戲,氣得她奪門而出,雖然只有兩個鏡頭,但她的演出已很搶鏡。

新歌MV貫徹《江南Style》的勁歌熱舞及幽默感,Psy一人分飾老中青三代同堂,利用電腦特技扮成嬰兒、小學生外,又化身禿頭爺爺跳舞,非常搞笑。MV除了河智苑助陣,亦邀請女團2NE1成員CL合唱,她在MV又唱又跳非常賣力。

記者:梁榮達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GOT7最愛Jackson媽美食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昨晚現身鑽石山荷里活廣場,出席MAMA頒獎禮的倒數活動,吸引約800名粉絲撐場。7名成員包括有謙、榮宰、Mark... 詳情
超人怒揭蝙蝠俠面具
【明報專訊】萬眾期待的超級英雄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將於明年3... 詳情
米高基頓新片揚威葛咸獎
【明報專訊】第25屆葛咸獨立電影獎前日在紐約舉行頒獎禮,上屆最佳電影《飛鳥俠》男主角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雖未能憑新作Sp... 詳情
「福山嫂」悼念水木茂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漫畫《鬼太郎》作者水木茂前日因心臟衰竭逝世,終年93歲。水木茂與妻子武良布枝的愛情故事,分別被改編拍成日劇及電影《鬼太郎... 詳情
Rain周五襲港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圖)早前宣布明年1月30日來港開騷,為免粉絲望穿秋水,本周五率先來港為個唱造勢,於將軍澳新都城中心舉行The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