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王菲遭爆結婚了!

[2016.01.16] 發表
圖左為網路瘋傳謝霆鋒王菲婚禮現場。圖右為網友走訪,發現是新人與王菲撞名。(圖/取自微博)

「菲鋒戀」再續前緣後,兩人閃婚、懷孕傳言不斷傳出,近日微博瘋傳一組「王菲謝霆鋒大理成婚」的照片,疑似現場婚禮照曝光。

但這個消息隨即被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出面否認,更大罵網友:「太無聊了!」也強調在傳出婚禮消息的這一天,謝霆鋒人正在上海工作。較為有趣的是,後來有網友親自走訪該婚宴地點,發現是新人與王菲撞名,趕緊發文替兩人的閃婚傳言闢謠。

更多要聞一
減息無實效 卻可振人心 美量化寬鬆 加國不適用
【明報專訊】對於下周三(20日)將要舉行的加拿大央行會議,有不少經濟學家預測央行可能會再次降息,幅度可能是0.25%。有專家認為,以這樣的降... 詳情
【明報專訊】這是加人感到消極沮喪的一周! 股市昨日急挫!道指昨天一度急挫537點,標普500指數見更2014年10月以來低位,多指更一... 詳情
央行下周減息利樓市 助抵消經濟下滑衝擊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圖)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在目前加國疲弱的經濟下﹐預料下周加國央行將減息﹐這將影響浮動房屋按揭利率... 詳情
加中自貿協議 中方設有前提
【明報專訊】中國駐加拿大使館和加知名律師事務所BLG日前聯合舉辦「中國經濟與十三五規劃」專題報告會,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中央農村工... 詳情
超市特價蔬果肉類 足夠供給所需營養
【明報專訊】加元貶值,超市疏果價格飛升,到超市買菜,可以專買特價品,錢省一點,營養師說,這些特價菜,足夠滿足你所需營養。 營養師還建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