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尊子漫畫
陳啟宗﹕財爺選特首 機會「絕對冇」
新主席莫嘉嫻﹕民協今後「只有砌」
CY「被加入」挺自己群組管理員
玩退休遊戲 劉鳴煒「晚年餐搵餐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攝影師涉非禮案 揭女模案發後再約拍照

【明報專訊】攝影師涉嫌相約兩名模特兒拍照期間在私家車內非禮兩人,其中一人事後報警,攝影師後來涉伙同任職警員的男友人,企圖以金錢令女事主銷案,二人涉妨礙司法公正罪,攝影師另被控猥褻侵犯,案件昨續審。女事主被盤問時揭發,案發後曾再相約被告拍照。

被告稱拍性感照「畀多蠵」

報稱商人、案發時為攝影師的首被告藍藝(47歲)早前承認妨礙司法公正罪,但否認3項猥褻侵犯。隸屬西區重案組的次被告劉文軒(36歲)否認妨礙司法公正。

女事主Y供稱,現就讀中五,前年暑假任兼職模特兒,時薪150元。Y稱前年8月藍藝用面書(facebook)相約她拍攝時裝照,用私家車載她到西九龍海濱長廊。Y換上藍準備的露肩裙,在鐵閘前拍照,之後藍稱要「補多幾張相」,在車內幫女事主擺姿勢,用手擘開她的腳,右手食指掃到她的下體2至3秒,又來回掃她大腿內側近陰部位置。拍照後藍給400元,稱因拍攝了性感照而非時裝照,所以「畀多齱v。Y事後在面書群組中留言提及此事,之後報警。

辯方盤問時質疑Y說「好驚」,不會再拍照,但案發後再相約藍拍照,又以WhatsApp對藍說「覺得今日影得幾有feel」,Y則解釋意思是覺得該地方「好靚」。

女模稱警來電倡付錢銷案

Y續稱,數天後收到劉的來電,先後提出以1萬元及2萬元要求Y銷案。Y拒絕後劉叫她開價,Y開價3萬元,劉答應。庭上播放劉與Y的通話錄音,Y提出在尖沙嘴交收,劉拒絕說:「我都好有戒心,我做中間人,唔想自己有咩麻煩。」更教Y致電警員銷案,叫她對警員說「同屋企人商量過,唔想再追究」。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KCCC 603/15】

 
 
今日相關新聞
攝影師涉非禮案 揭女模案發後再約拍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