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精神奕奕的顧嘉煇(中)與演唱會嘉賓汪明荃(右)及鄭少秋(左)一起綵排。(攝影:楊安莉)
放大
 
馬逢國
放大
 

其他新聞
朱千雪拒與黃宗澤「亂倫」
古天樂獲小模特兒獻吻
李心潔安胎做煮飯婆
王浩信拍飛車戲遇意外 暫時性失憶
黃貫中:我隨時都可以 樂意與黃家強葉世榮合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顧嘉煇補祝生日 不清楚「被離開」 阿姐吩咐馬逢國以後要小心

【明報專訊】代表「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的立法會議員馬逢國早前在會議上烏龍,將殿堂級音樂人顧嘉煇「被離開」,惹來一片負評。昨日83歲的顧嘉煇(煇哥)「現身」為本月26至27日假紅館舉辦兩場「顧嘉煇金紫荊慈善演唱會」綵排,全程精神奕奕,大會特別準備生日蛋糕為農曆正月初九生日的煇哥慶祝,獲嘉賓汪明荃(阿姐)和鄭少秋(秋官)獻吻祝賀,非常高興,他又以行動證明老如松柏。煇哥表示:「生日願望祝願香港人個個身體健康、人人有工開。生日正日跟家人食飯慶祝,收到好多禮物,今天再補祝,非常驚喜。」提到馬逢國的言論,煇哥稱不清楚,身邊女婿立即擋駕說:「今日不講這些,只講開心事。」

秋官:以為煇哥飛返加拿大?

現場秋官即場排練《京華春夢》一曲,原來演唱會上,阿姐跟秋官將會互相對唱對方的經典歌曲,阿姐說:「今次慈善演出,算是為煇哥的作品展畫上完美的句號,當然,將來煇哥開口的話,我們一定會無任歡迎。」提到馬逢國言論,秋官笑笑口解畫:「是否以為煇哥飛返加拿大?不要講錯。」而阿姐也為馬逢國補鑊說:「相信他只是衝口而出,明白立法會議員開會花很長時間,需要很大的忍耐力和EQ,不出聲不代表聽不到,我唯有吩咐他以後要小心點。(認為他不適合代表業界?)他只是無心之失,並不需要這樣,做議員很辛苦,大家毋須要亂扣帽子。

記者:楊安莉

 
 
今日相關新聞
顧嘉煇補祝生日 不清楚「被離開」 阿姐吩咐馬逢國以後要小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