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投資2275萬 培育創新科技

[2016.02.25]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日宣布,省府正與IBM Canada及Ontario Centres of Excellence,簡稱OCE)合作,幫助500家中、小型公司企業創造工作,培育下一代的科學技術,並進軍全球的市場。

省長韋恩昨早前往懷雅尋大學的DMZ校舍時宣布,省府將透過工作與繁榮基金(Jobs and Prosperity Fund),投資2,275萬元於IBM的培育創新科技項目(Innovation Incubator (I3) Project),幫助中、小型公司企業從速發展新的技術及產品,進軍國際各個市場,從而促進安省的知識型經濟。IBM將投資2,475萬元於這個項目。預料項目將能吸引4.1億來自私營企業的投資,創造2,600份工作職位。

參與項目進行的商企,將能利用IBM的技術資源,包括認知業技術以及一個雲端為本(cloud-based)計算的發展平台,以及實際的空間用地、客戶網絡,以削減發展新技術的成本,幫助他們的公司增長及成功。OCE將負責監督這個項目的進行,並統籌業界的參與合作。韋恩說﹕「我們投資於具備學歷、有才能的生力大軍,培育創新的文化,從而幫助安省轉變成一個活力充沛的技術中心。今天的投資公布,一再強調我們的優勢和首選地位,以發展及發揚光大創新的技術與概念,同時強化我們的經濟及高度技術的工作。」

安省經濟發展、就業及基建廳廳長杜傑(Brad Duguid)說﹕「安省的經濟實力,有賴於我們如何吸引具備專門知識與技術的公司進駐作總部,好像IBM這樣的公司。I3 Project這個項目將使我們的中小型公司企業,有機會與大公司大機構合作,以及所需工具及技術來急速向上發展,滿足世界市場的需要。」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一間國會特別聯合委員會將於周四提交建議書﹐向聯邦政府提意見﹐如何處理醫助死亡的棘手問題。 委員會的建議提及新法... 詳情
男同事白醋洗腳發古怪聲音 女公僕准換辦公室兼得賠償
【明報專訊】渥太華一名聯邦政府僱員獲准遷往另一個辦公室﹐避開一名怪同事﹐還得到金錢賠償。 該名女公務員不能忍受男同事的古怪行徑﹐她曾休... 詳情
業主立案法團開會求禁用非法定語文
【明報專訊】溫哥華列治文城市屋Wellington Court周二晚召開業主立案法團例會,以英文進行,提供普通話翻譯。早前向卑詩人權仲裁處投... 詳情
乾洗店使用致癌物質 店東判4個月社區服刑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1名商人因乾洗店使用致癌物質而判刑﹐他是加拿大法庭依據環保法律判處監禁刑期的第一人。 法庭周二判處68歲的乾洗店老... 詳情
【明報專訊】保守黨國會議員貝贊(James Bezan)向緬尼托巴省刑事檢討委員會建議﹐不要批准灰狗巴士斬頭案華裔被告李偉光(Vince 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