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中心周日辦 「自然療法」講座

[2016.03.01] 發表

【明報專訊】大多市中華文化中心於本月6日舉行健康講座,講題為「以自然療法優化季節轉變對健康的影響」。

每當季節轉變,不少人受到天氣、溫度、日照時間長短的變化而引起身體種種不適如感冒、流感、敏感、消化不良、疼痛及情緒受影響等狀況。為針對此等問題,加拿大華人專業人員聯會特別安排該會董事徐松安自然療法醫生作專題講座,題為「以自然療法優化季節轉變對健康的影響」。她將與公撞`入淺出,講解如何以自然療法適應季節轉變。自然療法會盡量使用天然的方法,如飲食和生活的改善、營養的補充、或透過天然草藥或物質的幫忙等最自然的治療方式,來紓緩或治癒症狀。

講座將於本月6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2時30分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5183 Sheppard Ave. East, Scarborough)舉行,分別以粵語及英語講解,並設有獎遊戲,費用全免。這是加拿大華人專業人員聯會一系列免費公眾講座之一。有興趣參加人士須事先登記,請以電郵 outreach@fccpontario.com 或致電416-292-9293內240報名。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多華會日昨發出聲明。聲明指出,該會日前在萬錦市大都會廣場辦事處舉行為居住在多倫多的中國大陸長者填寫「在境外居住人員領取養老金資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