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然壹居今抽籤 最快5月揀樓

[2016.03.02] 發表

【明報專訊】市區重建局首個資助房屋項目、位於啟德的「煥然壹居」,合共接獲12,680份申請,錄得超額認購37倍。市建局今日會舉行電腦抽籤儀式,以訂出申請者的揀樓次序;儀式將由市建局主席蘇慶和及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主持。市建局其後會在網頁上載結果。

據了解,市建局已預備裝有號碼由0至9的攪珠箱,並由蘇慶和及潘國華抽出10個號碼,然後組成一串10位數的數字,電腦程式將根據該串號碼,排列出申請者的先後次序。今次市建局推出用作資助房屋出售的「煥然壹居」單位,涉及338伙,實用面積由332至568平方呎不等,市建局以去年12月市價再提供八成折扣率,售價介乎341.1萬元至662.7萬元。中籤申請者將於5月初開始揀樓,並可於第三季收樓入住。

綠怡雅苑暫無綠表申請

另外,新一批房委會居屋及房協綠怡雅苑近3700伙資助房屋樓花,本周一正式接受市民申請。房委會表示,截至昨午5時,累計收到約1000份白表申請,但仍未收到綠表申請。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東區海底隧道專營權將在今年8月7日屆滿,立法會繼續審議《東區海底隧道法例(修訂)條例草案》,容許政府在專營權屆滿後接管東隧。運輸... 詳情
梁天琦:本民前出選立法會  旺角衝突後籌逾百萬  設基金助被捕者
【明報專訊】距離9月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尚餘半年,剛於新界東補選中落選的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梁天琦,昨表明若組織不參選立法會是辜負選民,但強調... 詳情
【明報專訊】因涉嫌參與旺角衝突而被控暴動罪的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昨於記者會上表明不會參選9月立法會選舉,稱推動本土運動需要議會內外工作...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昨公布上月旺角衝突後首項特首及政府民望數字,結果顯示受訪市民對梁振英的評分、支持度和政府滿意度均輕微上升,惟...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踏入10周年的昂坪360,去年逾162萬人到訪,較前年183萬人下跌11%,內地旅客較前年減少2%,估計是受鄰近地區新景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