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女友」宋茜「教訓」車太鉉

[2016.03.02] 發表
宋茜在新片中扮「野蠻女友」,而車太鉉14年後再演「被虐男」。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內地成員宋茜,去年接拍中韓合作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並伙拍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演出。昨日兩人現身北京舉行的新片記者會,宣布《我的新野蠻女友》將於下月22日在內地上映。穿上綠色春裝的宋茜,在會上不但扮野蠻女友「欺負」車太鉉,還狂捽他的臉,又扮「教授」傳授女生如何「調教」男友。車太鉉表示當年的「野蠻女友」全智賢太野蠻了,令他身體及心理都有點受不了,但沒想到這次新女友更加野蠻。

韓女星遭性侵報警

另一方面,據韓國傳媒報道,現年33歲任某娛樂公司組長的姓鄭男子,涉嫌強姦公司旗下23歲的新晉女演員,現正接受警方調查。據韓國警方消息稱,該名姓鄭男子前日在京畿道別墅內性侵犯該女新人,並非禮女新人同行的女性朋友。有指女新人喝醉熟睡期間被侵犯,隨即告知父母並報警。該名姓鄭男子坦承喝醉後神志不清,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更多影視
長澤正美露腿招師妹
【明報專訊】憑參選「東寶美少女」入行的《海街女孩日記》女星長澤正美(圖),早前為新一屆「東寶美少女」選舉拍攝的宣傳海報昨日曝光。長澤正美在廣... 詳情
《逃獄金剛》金像男星 佐治堅尼地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與保羅紐曼(Paul Newman)合演的《逃獄金剛》(Cool Hand Luke)而贏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性格演員佐... 詳情
Adele巡唱開鑼 穿著Burberry設計
【明報專訊】相隔5年,英國樂壇天后Adele(圖)再次舉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貝爾法斯特開鑼;據報她今次的歌衫由Burberry設計師Chri... 詳情
新片演魔術師 俞承豪自稱不浪漫
【明報專訊】早年憑韓劇《善德女王》而為人熟悉的俞承豪,去年退伍後工作接踵而來;早前主演韓劇《Remeber:兒子的戰爭》備受好評,結局更錄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