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得分超鄧肯 騎士大勝綠軍

[2016.03.06] 發表

克利夫蘭騎士昨天在主場以120﹕103大勝波士頓塞爾特,取得3連勝的同時終結對手的5連勝。

騎士隊勒邦占士(圖右)射入28分、11籃板、8助攻,生涯得分超越鄧肯排NBA歷史第14位,艾榮攻入20分、4助攻。

騎士在首節一度落後多達18分,但及後加強防守及重新組織進攻,在接下來的3節收復失地,最終以17分大勝綠軍。

更多體育
佐高域雙打落敗 梅利兄弟助英國領先
世界排名第一的網球名將佐高域(圖)昨日遭遇最近5年以來在台維斯盃網球團體賽中的首場敗績,而梅利兄弟則幫助衛冕冠軍英國隊以2﹕1領先日本隊。 ... 詳情
寶莎今大馬爭冠
加拿大美少女球手寶莎(圖,Getty Images)昨天在馬來西亞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事中,以直落2盤6:4、6:3擊敗英國球手寶迪晉身決賽... 詳情
托迪解凍 羅馬炒費倫 羅馬憑艾沙拉維先開紀錄、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以及柏洛迪近射建功,主場4﹕1大勝有伊利錫一度追成1﹕3的費倫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