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主角被控襲擊婦女 戈邁斯案女星憤然退出劇組

[2016.04.03] 發表
圖為德庫特爾今年3月24日聽取戈邁斯案裁決後﹐走出多倫多的法庭。 (加新社)

(2日加新社電)在前電台名嘴戈邁斯(Jian Ghomeshi)涉性侵案中作證的女星德庫特爾(Lucy DeCoutere)﹐周六宣布退出《拖車公園男孩》(Trailer Park Boys)劇組﹐因為此前劇中一名主要演員被控襲擊婦女。德庫特爾的推文說﹐她不願與襲擊他人的任何人為伍。

前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電台名嘴戈邁斯涉性侵案的廳審中﹐德庫特爾曾出庭作證。

在《拖車公園男孩》中飾演Bubbles的男星史密斯(Mike Smith)﹐於周五在洛杉磯被控行為不檢。德庫特爾在推特中披露﹐她退出劇組。她說﹐那與史密斯受到檢控有關。她說﹐她和劇中搭檔、涉案的嫌疑受害人﹐都已有交談。

洛杉磯警方的紀錄顯示﹐史密斯於周五上午被捕﹐後以2萬美金交保獲釋。

警方尚未公布涉及史密斯被控的細節。但該劇組發布新聞通告﹐史密斯在其中否認攻擊一名女子。

史密斯在書面聲明中說﹕「我絕對沒有攻擊她。我沒有被控的行為不檢行為。」他也說﹐指控他的女子是他的一個朋友。

聲明中還引述舉報人的說法﹐聲稱是當時不在場的其他人致電警方﹐他們錯將房間內的爭執﹐當作「其他事情」﹐其實沒有麻煩。

史密斯將於4月29日﹐返回洛杉磯出庭。

記者聯絡德庫特爾﹐請其說明她在推特上宣布退出劇組的原因。德庫特爾沒有即刻回復。她在宣布退出之前數小時曾發推文說﹕「若我發現某人虐待女性﹐我會將其從我生活中剔除。這很容易。」

法庭上月認定﹐戈邁斯的性侵犯和扼頸罪名全部不成立。法官稱﹐他無法信賴案中3名原告的證詞﹐那包括德庫特爾在內。

《拖車公園男孩》第十季﹐最近在網絡電視服務供應商Netflix上開始播映。

更多加國新聞
滿市50年地鐵車卡出賣 每節車箱750元運費四千
(2日加新社電)滿地可最早一批地鐵車卡﹐在服務近50年後即將退役﹐運輸機構向公眾徵求處置建議﹐如果有合理項目﹐申請人可以用750元或1,00... 詳情
莊德利科德爾簽合作協議 多市滿市擬聯手海外招商
【明報專訊】出訪魁省滿地可的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昨與當地市長科德爾(Denis Coderre)簽署共同利益合作協議﹐就... 詳情
年底結業前賺多筆 廉價百貨店特賣人手繪寫價錢牌
【明報專訊】經營了68年、將於本年底結業的Honest Ed廉價百貨公司﹐於本周末舉行貨品價錢牌特賣。用人手繪寫的貨品價錢牌是這間老店的特色... 詳情
警員胸佩小型攝錄機 試驗計劃告終待檢討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推行警員佩戴胸前小型攝錄機的試驗計劃終於結束。自去年5月開始﹐多倫多市共有100名警員佩戴3種不同型號的隨身攝影機。警... 詳情
多市教局聘600中學生 出任今夏暑期營輔導員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將透過「多倫多關注青少年項目」(Focus On Youth Toronto)這一暑期就業計劃,在今夏招聘約6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