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嶼公路一小時兩車禍

[2016.04.04] 發表
大嶼山公路往機場方向路段昨日發生兩宗交通意外,其中一宗涉及4車串燒,4人受傷。

【明報專訊】北大嶼山公路往機場方向,昨日清晨不足1小時內,在同一路段發生兩宗車禍,其中一宗涉及4車串燒相撞,釀成4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兩宗意外導致往機場的交通一度嚴重擠塞。

4車串燒 4人送院

首宗車禍發生於昨凌晨5時許,一輛中型貨車沿北大嶼山公路往機場方向行駛,至近小蠔灣時,懷疑失控撞向左邊水馬,掃狺@列約50米長的水馬始停下。46歲姓李司機在事件中沒有受傷,隨後報警,並通過酒精呼氣測試,現場留下大量水馬碎片,警方封鎖一條行車線清理。

約50分鐘後,即昨早6時許,一輛私家車及尾隨兩輛新界的士駛近上述貨車撞水馬的意外現場,因應前方交通情G停下,但最後方一輛掛有中港牌七人車懷疑切線時收掣不及,猛撞前方新界的士,釀成4車串燒相撞,途經駕駛人士見狀紛紛報警。

事件中,4名司機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當中42歲姓陳七人車司機頸部扭傷,兩名的士司機則主要頭頸受傷,另有一名29歲的士女乘客頭頸及背部受傷,4名傷者保持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並無大礙已經出院。沒有受傷的乘客則攜同行李落車,轉乘其他車輛往機場。

阻往機場交通 車龍長數公里

涉事車輛事後由拖車拖走進一步檢驗,警方正調查兩案車禍原因,分別列作「交通意外無人受傷」及「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受到兩宗事故影響,交通嚴重擠塞,車龍一度延至數公里外,其後回復正常。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屯門昨日有男童猝死。一名男童被父親發現在山景h寓所昏迷不醒,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據悉,男童腦部有毛病,警方初步調查案件無可疑。 ... 詳情
8區工廈准藝術工作室「合法」進駐  研再放寬低層用途限制 藝術家憂加租
【明報專訊】政府於2010年4月起推出活化工廈措施,今年3月底結束。發展局長陳茂波昨在網誌表示,活化工廈作為有限期措施,政府不再接受新申請,... 詳情
【明報專訊】資深戲劇人、藝術團體Loft Stage主理人謝健民表示,未能清楚得悉政府的「藝術工作室」定義是如何,包括是否包括劇團。他說過去... 詳情
津貼僱主聘殘疾者 僅三成個案做滿期
【明報專訊】勞工處就業展才能計劃現時提供為期最多8個月津貼,鼓勵僱主聘請殘疾者,但據勞工處最新數字,2013年及2014年只有三成個案的殘疾... 詳情
【明報專訊】跑馬地天主教墳場昨日發生離奇命案。一名頭部受傷男子,昨午被保安員發現昏迷倒滂X場內,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事後機動部隊警員及警犬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