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爾冬陞為賽果保密成功自豪

[2016.04.04] 發表

【明報專訊】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各獎項依然跟隨賽制,經首輪投票誕生各項候選名單,進入第2輪有「55人專業評審團」佔投票積分55%,金像獎13個屬會會員及香港作曲家和作詞家協會會員,可於第2輪中投選其專業獎項佔積分25%,其他獎項佔積分20%,選出各獎項的得獎者。

今年新任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表示,評委最重要工作是保證這個制度和規則公平,並考慮如何向前發展。

爾冬陞稱最自豪是整個董事局一直堅持把保密工作做到最好,連他本人在頒獎之前都是不知道賽果的,到正式揭曉時,會計師才會把賽果交到工作人員手上。

更多影視
劉嘉玲2000萬鑽飾閃耀紅地氈 JM上下真空「裸」贏透視周汶錡薛凱琪
【明報專訊】《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假文化中心舉行,星光熠熠;出席嘉賓均悉心打扮行紅地氈,女星大鬥性感和行頭。身穿Versu... 詳情
劉德華被傳再做爸爸 「真相會在官網講」
【明報專訊】劉德華憑《失孤》爭影帝,加上有傳他再做爸爸,他現身紅地氈時,被問到是否要恭喜他雙喜臨門?華仔笑茼^應:「嘻嘻,講呢齱I我一向不回... 詳情
郭富城封口 不談女友
【明報專訊】憑《踏血尋梅》爭影帝的郭富城,身穿Dior西裝的他神采飛揚,十分風騷。問城城為何不偕內地模特兒女友方媛(Moka)行紅地氈?女友... 詳情
大姐大手記:黎耀祥毛舜筠再聯手搶收視  《八時入席》講電視台權鬥?
【明報專訊】《愛.回家》是無迆臚T長的處境劇,僅次於《香港八一至香港八六系列》及《真情》,無迆{將《愛.回家》變成處境劇時段,今晚黎耀祥與毛... 詳情
陳茵媺獲陳豪Baby惜惜U爆  生日激罕放閃 兩子輪流咀嘴
【明報專訊】陳茵媺(Aimee)35歲生日(4月1日)有老公陳豪與兩個小王子輪流惜惜,好幸福!預產期是幾個星期後,挺茪j肚子的Aimee準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