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豪車隊入川藏 6輛報廢

[2016.04.04]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一名80後土豪老闆倪海杉,為慶祝其膏藥公司團隊成立一周年,帶領包括一部53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法拉利F12跑車以及10部瑪莎拉蒂豪車的車隊,闖進堪稱中國最艱險路段的「川藏線」,最終令6部瑪莎拉蒂報廢,法拉利也傷痕纍纍。而倪更為此上報保險公司索償,因或涉高價賠償幾乎把保險公司「嚇壞了」。

據悉該豪車隊上月15日從浙江出發,3日後抵達四川成都,其後再沿318國道自駕遊前往西藏拉薩。由於這「川藏線」有一半以上的路,都是在峽谷中和山脊上穿行,爛路處處更要駕車過溪涉水,因此對車輛的越野能力要求極高,沿路兩旁更可見不少被廢棄的車輛。

團隊於上月18日從成都出發後,即日便已報廢了一部瑪莎拉蒂;至第三日法拉利更開始後勁不繼,一個輪胎整個飛出,需要召喚拖車送往修理,最終有六部瑪莎拉蒂宣告報廢,遭托運回去修理。而另外四部瑪莎拉蒂和法拉利則於上月24日晚上抵達拉薩,但都滿車污[、傷痕纍纍,而最高時速達每小時340公里的法拉利 F12,更因此報廢三個輪胎和前保險桿。

更多中國新聞
華客批日本人用餐除鞋 「邊聞腳臭邊吃飯」
【明報專訊】日本《週刊SPA》近日訪問了一些華人旅客,詢問在他們眼中,日本最令他們感到不快的部分。結果發現受訪者眼中,日文對他們來說... 詳情
京劇大師梅葆玖急病入院
【明報專訊】著名京劇大師梅葆玖近日因突發疾病送醫,仍在救治。北京京劇院對外透露,梅葆玖暫無大礙。 據河南電台主持人月陽的新浪微博稱,梅... 詳情
浙美女大盜扮店員潛珠寶店偷金飾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江幹區一間珠寶店昨日發生一宗盜竊案,貌美的朱姓女賊以假身分應徵店員,利用職務之便盜竊,將店內價值共20萬元(人民... 詳情
【明報專訊】捲入「官場假唱」案的女官員周莉萍當年上台「表演」後,案中歌曲成功在當地走紅,而周本人亦於不久後升官,成為一時佳話。被踢爆... 詳情
日斥逾3億美元研發
【明報專訊】日本接連通過新安保法案、增加軍費後,據報再有軍事擴張舉動,未來10年將投資逾3.7億美元,打造包括環球鷹、導彈監測無人機的軍用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