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美女大盜扮店員潛珠寶店偷金飾

[2016.04.04] 發表
朱女用假身分應徵店員,利用職務之便盜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江幹區一間珠寶店昨日發生一宗盜竊案,貌美的朱姓女賊以假身分應徵店員,利用職務之便盜竊,將店內價值共20萬元(人民幣.下同)的黃金飾品偷走。當地警方5個小時內迅速破案,扣查朱女,並起回所有贓物。據指,朱女是積犯,曾於2014年以同樣手法犯案,涉案總值10多萬元。

珠寶店店員昨日早上7時許向警方報案,稱有兩個保險箱被撬,多件金器被盜。警方到場搜證後,發現全店全日只有朱女一人當值,就懷疑她監守自盜。店員指,店內的櫃台鑰匙、保險箱鑰匙都由當日值班的營業員保管,收舖時會把所有金器被鎖入保險箱。

徐姓店員指,朱女於上周二入職,工作表現欠佳,既不嘗試跟顧客搭話,也不上心推銷商品,簡直是渾渾噩噩。店員今早上班時,發現保險箱鑰匙就插在鎖上,入面的項鏈、手鐲全部不翼而飛,立即報警。

朱女自知東窗事發,就把贓物放在派出所旁邊的警車車底,其後被警方全部起回。當地警方事後再追蹤到她的落腳點,把正準備前往車站逃亡的她抓獲歸案。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捲入「官場假唱」案的女官員周莉萍當年上台「表演」後,案中歌曲成功在當地走紅,而周本人亦於不久後升官,成為一時佳話。被踢爆... 詳情
日斥逾3億美元研發
【明報專訊】日本接連通過新安保法案、增加軍費後,據報再有軍事擴張舉動,未來10年將投資逾3.7億美元,打造包括環球鷹、導彈監測無人機的軍用無... 詳情
【明報專訊】無人機如今已走進尋常百姓家,然而,時下大多無人機都處於「黑飛」狀態。昨天,記者從廣州市機電技師學院獲悉,該學院計劃於今年下... 詳情
「航母公園」駛離深圳
【明報專訊】深圳唯一一個航母主題公園深圳明思克航母世界,已於今年2月14日正式停業,「明思克號」航空母艦亦於昨日起錨,在拖船的牽引下離... 詳情
四頑童路軌放碎石 逼停火車13分鐘
【明報專訊】廣東河源龍川4名貪玩小學生,昨日在火車路軌上擺放置長達20厘米的碎石,導致一列途經的火車緊急煞停,幸未對列車造成損壞,但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