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直播殺女友 溫州吸毒男報警被捕 

[2016.04.18] 發表

【明報專訊】不少社交軟件均設有直播功能方便朋友拍片分享生活細節,但近日溫州一名男子在寓所內殺害女友後,竟在微信朋友圈直播殺人現場情況。警方翌日收到疑兇報案後,掩至涉案單位將其拘捕,經調查後相信疑兇曾吸毒,而女死者下體有刀傷及大量流血。溫州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案件於上周四(14日)晚上8時多揭發,溫州一名陳姓男子在微信朋友圈貼出相片及短片,留言說「我把我心愛的女人殺了」,中只見一名赤裸下身的女子躺在地板上,下體及身上有血[。龍灣警方於翌日早上11時許接報,陳稱14日晚在狀元街道大嶴溪路家中殺死姓陳女友。

根據警方消息,經初步了解後,疑兇和死者本是男女朋友關係,14日晚8時許,雙方因瑣事爭吵,疑兇持刀殺死對方。經尿液檢驗,疑兇證實曾吸食毒品,案件在進一步調查中。《新京報》報道,疑兇的鄰居于先生表示,疑兇30多歲,與女友同居近半年,很少與外人交談,平時在小區遇見疑兇時都只是點頭打招呼,對方也不愛笑,「聽別人說他精神有些不正常」。于又稱,疑兇平常白天也會在家中,家中無老人,工作不詳。

另一位鄰居則對傳媒說,被殺害的女子是外地人,疑兇則氣暴躁。據了解,當地急救中心稱被殺女子當場身亡,具體死因暫不便透露。

更多中國新聞
中外美女「小蘿莉」學採茶
一群來自各地的中外美女和「小蘿莉」,昨日身茈j裝走進江蘇金壇薛埠鎮茶園內,學摘茶葉,體驗在東方鹽湖城舉行的2016金壇茶道會系列活動,感受傳... 詳情
首足球學位課程 9月廣州招生
【明報專訊】華南唯一的體育類大學廣州體育學院前日正式成立足球學院,將於今年9月招收100至150名本科生,重點培養足球教練,這是內地大學中首... 詳情
【明報專訊】由中山亞太醫院贊助的中山大學腫瘤中心──香港中文大學華南重點實驗室2016聯合會議在中山市召開,投資14億元人民幣的中山亞太醫院... 詳情
廣州南沙郵輪港日本全新航線起航
【明報專訊】廣州南沙國際郵輪港17日開通去日本的全新航線。自去年南沙港區啟動郵輪港以來,郵輪旅遊愈來愈受到各方矚目。以廣州南沙港為母港的麗星...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寶安區兩名小學生前日早上趁六旬孫姓清道伕不為意,偷走其單車,孫男隨即追上捉住小孩,卻突然猝死。目擊者猜測,孫男心臟有問題,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