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學生偷單車 六旬失主狂追病發猝死

[2016.04.18] 發表

【明報專訊】深圳寶安區兩名小學生前日早上趁六旬孫姓清道伕不為意,偷走其單車,孫男隨即追上捉住小孩,卻突然猝死。目擊者猜測,孫男心臟有問題,追截小學生時病發倒地。警方指,孫男死因有待鑑定。

目擊者表示,當時孫男在打掃街道,其單車遭兩名小學生偷走。孫男一路追趕到鳳凰大道,終於捉住其中一名小孩,還抱住小孩的腿部,但面色變得很難看,說了一句「他們偷了我的單車」,然後就暈倒。

救護員接報趕抵現場,證實孫男當場身亡,遂用紙皮蓋住屍體,待殯儀館車輛送走。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事件。多名目擊者均表示,兩名小孩沒有打人,孫男是追趕一輪後突然倒地身亡。

警方前日下午通報事件,兩小孩是福永街道某小學的五年級生,他們早上九時許在鳳凰社區盜竊一輛未上鎖的單車,被63歲的孫男發現並追截。孫男向趕抵現場的派出所巡邏隊員說了句:「他們偷了我的單車。」然後便倒下,救護員證實當場身亡。

更多中國新聞
港城大校長郭位退選中研院長
【明報專訊】中央研究院日前召開評議會,選出3名院長候選人後,香港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昨晚透過友人發表公開信,證實他是3名候選人之一,但要求退出遴... 詳情
中研院評議會日前已完成新院長人選投票,原則上結果應對外保密,但包含人選及最後票選順序皆外流,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表示,他在評議會上已說重話,若... 詳情
翁啟惠不辭了「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分鐘」
【明報專訊】身陷浩鼎風波的中研院長翁啟惠,今天在事件爆發後首度赴立法院備詢,翁一現身隨即被大批媒體團團圍住。會議開始後,翁啟惠先說明疫苗之後... 詳情
【明報專訊】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昨天受邀赴全國NGOs環境會議演講,他認為能源價格應要反映空氣污染、全球暖化等負面效應,因此他不認同準總統蔡英... 詳情
專家:環太平洋地震帶進入活躍期 2020前或出現9級強震
【明報專訊】日本九州熊本縣發生芮氏規模7.3強震,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說,規模7.3地震相當釋放46顆廣島原子彈能量。 全球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