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一家閉門槍殺案 兩兄弟偕年輕女友喪命
七旬母重傷送院危殆

[2016.04.18] 發表
警方周日在安省咸美頓市斯通尼溪瓦爾羅斯街33號民宅調查槍殺案。

【明報專訊】安省咸美頓市斯通尼溪(Stoney Creek)周六晚間發生槍殺案﹐3人死亡、1人送院救治。

咸美頓市警方發表聲明﹐公布3名死者的身分﹐他們是19歲的女子史密斯(Aerlaena Smith)、32歲的男子邁克爾米爾羅伊(Michael Milroy)﹐以及37歲的男子詹姆斯米爾羅伊(James Milroy)。

另有一名70歲老婦受傷﹐她在醫院留醫﹐情況危殆。

咸美頓的聲明說﹕「警方仍在調查案件﹐鑑證人員在現場辦案﹐他們多數要多待一天﹐才能完成工作。

警方說﹕「社區安全不受威脅﹐警方沒有追查嫌人。」

肇事民宅的33歲鄰居巴拉馬利(Burim Bajramali)對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節目說﹐槍擊案在周六晚上6時過後發生﹐他聽見隔壁瓦爾羅斯街(Valrose Dr.)33號寓所發出兩下槍聲。

他立即鎖門﹐帶妻子和孩子躲入地下室。他聽見警笛大鳴﹐肇事路段有很多咸美頓警察。

他周日上午在寓所外面說﹕「我渾身冷顫﹐我很害怕。」

鄰人對記者表示﹐兇宅女戶主吉納米爾羅伊(Gina Milroy)﹐與兩名兒子詹姆斯和邁克爾同住。

巴拉馬利指出﹐他與女戶子的幼子邁克爾是高中同學﹐邁克爾的哥哥詹姆斯有一名年輕女朋友。

他指出警察封鎖線內的車道停泊3輛車﹐顯然槍擊案發時﹐這3人全在屋裡。

他說﹐詹姆斯的女友應該也在屋子裡面﹐他在傍晚時分看見她。

巴拉馬利表示﹐周六晚上他看見吉納與一個兒子在救護擔架上﹐兩人佩戴氧氣罩。

他稱讚這家庭是好人﹐在上世紀70年代末期房屋初興時遷入﹐一直在那裡居住。

對街鄰居扎迪奧(Jan Zadlo)也說﹐女戶主吉納米爾羅伊熱愛工作。

扎迪羅指出﹐她在巴頓街(Barton Street)附近的Tim Hortons咖啡店工作。

據說﹐吉納米爾羅伊已退休幾年。

更多加國新聞
安省漢卑詩夜玩滑板遭車撞死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安省、剛過30歲生日並獲公司升職的青年,昨日凌晨在溫哥華Sir Winston Churchill中學旁與友人玩滑板時,... 詳情
(渥太華17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內部審計報告揭露﹐加拿大邊境機構阻止貨運火車運載危險貨品和人物入境﹐檢查工作有疏漏。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 詳情
原住民區再有5童圖自殺 解決問題須有長期方案
(加新社17日電)精神健康團隊進入安省北部偏遠保留區﹐緊急援助阿塔瓦皮斯卡德(Attawapiskat)原住民社區﹐應對年輕人自殺潮﹐但當局... 詳情
帳戶解封要提身分證明 「臉書監獄」被轟不恰當
(多倫多17日加新社電)臉書網站規定用戶使用真實姓名﹐如有發現網民使用假姓名﹐或是觸犯它的規例﹐臉書就會封鎖他們的帳戶。網民要想解封帳戶﹐必... 詳情
疾駛汽車內兇徒連轟5槍 青年中彈倒斃咖啡店外血泊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再有槍殺案﹗有兇徒在丹佛街(Danforth Avenue)夾Coxwell Avenue地區從一部行駛中的汽車上開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