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會 首辦訓練營教做好一盤生意
成立12年撮合逾20億元商業合同

[2016.04.18] 發表
加拿大汽車零件製造商王勤懇(中)與王景雲父子, 與主流車廠討論合作機會。(主辦者提供)
本地華裔製衣公司Redwood Classics Apparel,負責人鄭嘉慧(中), 在早餐討論會, 與三百人分享過去一年的生意成長。(主辦者提供)
通用汽車多元供應商部門資深經理Reginald Humphrey於主題午宴「跑向成功」的精彩演講。(主辦者提供)

【明報專訊】300名來自北美的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在第12屆加拿大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委員會多元採購洽談會(The 12th CAMSC Diversity Procurement Fair),向本國著名主流企業,提出開拓商業契機新計劃,茁壯雙方生意新局面。CAMSC成立12年以來,已為本國主流企業,及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搭建出超過廿億元價值的商業合同。

2016年第12屆加拿大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多元採購洽談會,一連兩日,接連在多倫多市中心喜來登酒店,與Allstream中心舉行;活動於上周三圓滿結束。在主題「登峰造極 卓越巔峰」的大方向下,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透過多達9項的不同工作坊、論壇,及首次開辦的供應商訓練營,學習如何做出一盤好生意的竅門。

活動期間,本國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直接與汽車製造業、生技製藥業、電腦科技業、金融行業等主流企業,與三級政府機構代表,面對面交流想法;也與同行友好,連繫人際網絡,更聽取過來人分享成功經驗,了解該如何與主流企業做生意,以及政府法規走向。

「超過廿億元的商業合同,在在證明了,站在前線的原住民及少數族裔供應商,還有主流企業,彼此相輔相成,雨露均沾,也點出了多元包容採購方針的益處。」CAMSC總裁卡珊卓(Cassandra Dorrington)解釋說:「過去幾年經濟環境欠佳,原本以為供應商多元化榮景,難再締造增長高峰,不過我們透過數據看到,加拿大主流企業,認同供應商多元化的重要性;這是未來成長的美好基礎。」

在加拿大通用汽車,主管多元供應商部門的資深經理Reginald Humphrey,在當日主題午宴「跑向成功」演講時,也強調通用汽車供應商多元化的好處,並描述了成功的必要因素:「供應鍊多樣性對通用汽車有必要性。我目前管理超過兩百名認證供應商,採購多元包容,不僅僅是一間企業方針,也有個人使命在其中;我非常高興能在今年的採購洽談會,分享看法與見解。這個十分成功的活動,為多元族裔供應商,提供了學習與交流的機會。」

Triplewell Products﹐加拿大汽車零件製造公司﹐創辦人王勤懇與王景雲父子去年加入CAMSC﹐今年在第12屆多元採購洽會﹐與多間主流汽車公司﹐直接面對面會談﹐討論可能的新合約﹐與未來商機發展。而在去年獲得CAMSC年度多元供應商大獎的本地華裔製衣公司Redwood Classics Apparel﹐負責人鄭嘉慧在早餐討論會﹐與300人分享過去1年的生意成長﹐以及如何與主流公司溝通。

更多社區消息
《南京:被撕裂的回憶》 史維會首場新書發布會 密市逾百居民撐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史維會日前在密西沙加市與密西沙加南山會合辦了「南京:被撕裂的記憶」首場新書發布會,並邀請了從日本遠道而來的松崗環出席。當天... 詳情
【明報專訊】為方便緬尼吐巴省僑胞及留學生申辦中國證件,駐多倫多中領館將派員於下月14日(周六)赴緬省溫尼辟市現場辦公,受理中國護照、旅行證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