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意佳士拿回收110萬輛汽車

[2016.04.23] 發表

【明報專訊】汽車生產商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宣布全球回收超過110萬輛運動型多用途車(SUV)及轎車,原因是擔憂車輛可能在司機下車後會滾動溜後。生產商表示,目前已有41宗受傷事故可能與該問題有關。

需要回收的型號包括特定款式的Dodge Chargers、Chrysler 300系列以及吉普Grand Cherokees,其中約81.1萬輛在美國、52000輛在加拿大、17000輛在墨西哥,另有25萬輛在北美洲以外。

當局發現部分司機未把波棍完全推向「泊車」檔便下車,即使汽車當時已經停下,仍有溜後可能,據悉該問題可能是其中41宗受傷事故的原因。快意佳士拿回應指,稍後會在汽車重新加入一種變速器換檔技術,以改善問題。

更多國際要聞
俄亥俄家族8人遭行刑式槍殺 兇手在逃
美國俄亥俄州周五(22日)發生家族槍擊慘劇,同一家族8人在4個不同地點被行刑式槍殺,死者包括7名成年人和一名16歲男孩。警方表示,3名幼童包... 詳情
比利時遇襲地鐵站周一重開
【明報專訊】比利時布魯塞爾連環襲擊發生超過一個月,調查有新進展。有曾經被伊斯蘭國俘虜的法國記者指,認出其中一名施襲者是看守人質的獄卒。另外,... 詳情
毒海沉淪 王子驟逝
1980年代瘋魔國際的美國流行樂壇巨星Prince周四(21日)暴斃,不少紅星名人甚至美國總統奧巴馬均紛紛悼念,美國多座建築物、報章頭版和M... 詳情
舞台魔術師  妖魅紫雨風靡樂壇
被譽為「舞台魔術師」的Prince和其他天王巨星有一顯著分別——對捍衛自身歌曲版權的執著超乎尋常。近年新興網上串流音樂服務,愈來愈多消費者寧... 詳情
「黑人瑜亮」 歌詞暗諷MJ整容
同於1958年出生的Prince和米高積遜是1980年代美國樂壇兩大天王,多年來互相較勁,雖然他們否認不和,但這兩名「黑人瑜亮」之間微妙緊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