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匪潛入豪宅 少主誤當司機打招呼

[2016.05.01] 發表

【明報專訊】港島山頂和福道豪宅區揭發企圖爆竊案。一名戴口罩匪徒前晚撬門潛入一間獨立屋搜掠,其間外籍戶主的兒子發現,卻誤當匪徒為其司機,未有為意。匪徒疑作賊心虛逃去無蹤;至昨晨司機返回發現曾遭人撬門,通知住戶報警,經點算未有損失。

匪逃遁 司機翌日上班揭發

消息稱,現場為和福道12號一幢3層高獨立屋,由一間有限公司於1970年代以近500萬元購入持有至今,現時租予一美籍家庭。消息稱,前晚8時許,當時美籍戶主的13歲兒子在1樓玩電腦,其間看見一名戴口罩男子出現,當時少主以為對方是其外籍司機,未有為意,打聲招呼便繼續玩電腦,對方未幾不見影蹤。

至昨午12時許,外籍司機返回獨立屋上班,發現1樓露台的玻璃門被撬牷A思疑向少主詢問,得知前晚疑有賊入屋,少主卻誤以為是他,他隨即通知僱主報警,僱主經點算未有損失,不排除匪徒因被少主發現,作賊心虛落荒而逃。

警員到場調查及兜截可疑人物,未有發現。

案發地段多名人置業

根據資料,山頂和福道住戶非富則貴,其中包括梁朝偉及劉嘉玲夫婦,有報道指2006年劉嘉玲透過公司名義,以約7380萬元買入面積4800多方呎,連約1506方呎花園的大屋。

此外,國語片女星汪玲於1979年以近500萬元購入和福道7號獨立屋,面積約4500多方呎,另有約2000方呎花園,直至2012年以2億元出售,賺了1.95億元。

更多港聞
「看不清前路」 啟二萬公里旅途 女生騎「竹單車」征挪威
【明報專訊】一名80後香港女子、一輛自製「竹單車」、一段近兩萬公里的旅程,陳恩琪(Yanki)由屯門出發,遠征挪威的世界最北點,籌款為貧窮國... 詳情
籌20萬購舊單車贈島國貧童
【明報專訊】Yanki的單車行,其中一個目的是為太平洋貧窮小島馬紹爾群島(Marshall Islands)的學童籌錢買二手單車代步。原來她... 詳情
【明報專訊】小欖醫院嚴重智障科一個女病房前日有8名病人確診感染鼻病毒,昨日該病房再有7名病人(33至57歲)及兩名職員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院... 詳情
疑聲浪惹禍 8刀手斬5南亞漢
【明報專訊】牛池灣彩雲h發生斬人血案。5名南亞漢前晚在巴士站對開飲酒聊天時,疑因瑣事與人爭吵,對方自稱黑社會,憤然離去,未幾即有8名刀手撲出... 詳情
【明報專訊】上周旺角區接連發生涉及黑幫傷人及刑事疰a案件,警方經調查後,前晚在區內共拘捕9名黑幫成員,分別涉嫌與傷人、刑事疰a及毒品案件有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