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性侵犯女客 緝西班牙裔色狼

[2016.05.03]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歹徒凌晨時份在多倫多公車上性侵犯一名女乘客,之後還尾隨下車的受害人。

警方現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本月1日凌晨2時20分,當時受害人在皇后西街夾約翰街登上一部街車,過了3個車站之後,另一位受害人登上了街車,座在受害人旁邊,之後性侵犯受害人,受害人其後在百樂匯地鐵站下車,歹徒亦下車尾隨受害人,受害人走到了百樂匯街夾皇后街附近,失去了該名男子的影蹤。

受害人回家後馬上報警。

警方稱涉案的男子是西班牙裔,年約30至35歲,體重約120磅,身材瘦削。

市民如有此案息,請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 (8477)。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商業汽車安全組(Commercial Motor Vehicle Safety Unit) 和安省交通廳及其他大多倫多...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社區前晚8時半左右,有一位高齡92歲的老人家在橫穿馬路時被車撞倒當場身亡,警方仍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據警方稱,前... 詳情
經濟艙走過頭等位乘客發火 空中怒火最大因素艙位分等
(加新社2日電)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一名組織行為學教師撰寫論文﹐分析飛機乘客為何在機上大動肝火﹐製造空怒... 詳情
窮大半生追查身世無果 前總理「私生子」含恨而終
(多倫多2日加新社電)一名男子多年來努力證明﹐他是前加拿大總理迪芬貝克(John George Diefenbaker)的私生子﹐已在周日辭... 詳情
魁北克電力首次進軍外省 渥魁走廊裝22座電動車充電站
【明報專訊】魁北克電力(Hydro-Quebec)周一宣布﹐它會在安省東部安裝22間電動車充電站﹐新建充電站主要分布在渥太華-魁北克走廊沿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