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晤迪士尼高層

[2016.05.06] 發表

【明報專訊】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於6月16日開幕。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副主席、美國迪士尼公司主席艾格(Bob Iger)。他表示讚賞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和華特迪士尼公司等企業長期以來為促進中美關係所作的積極努力。

讚為中美關係作積極努力

新華社報道,習近平指出當前中美關係總體保持良好發展勢頭,他3月出席華盛頓核安全峰會期間,與美國總統奧巴馬就進一步推進中美新型大國關係建設達成重要共識。習稱,中國努力推進經濟結構性改革,不斷提高開放型經濟水平,將為外國企業、機構、人員對華交流合作提供便利。中美經貿合作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贊成通過談判早日達成中美雙邊投資協定。

艾格表示支持美中盡早談判達成雙邊投資協定,以便兩國企業在互相尊重和互利的基礎上拓展合作。迪士尼公司高度重視促進美中人文交流,即將開園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努力確保為中國遊客提供安全、優質、愉悅的服務。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魏則西事件仍在發酵,百度再被揭虛假廣告推廣醜聞,安徽一名21歲大學生近日旅行時不慎將行李遺留在南京火車南站,回家透過百度搜索查出... 詳情
中國駐英大使促英美停插手南海
【明報專訊】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前日在英國《泰晤士報》發表署名文章指出,「最近南海問題又被炒得沸沸揚揚,美英有人高調發聲,指摘中國造成南海局... 詳情
解放軍海軍正採用新的反艦導彈、導彈防禦系統以及能夠發射精準制導彈藥的大炮來升級老舊的艦艇。有照片顯示,1998年服役的6100噸「深圳」號旅... 詳情
軍委10紀檢組首駐各部門戰區
【明報專訊】中央軍委紀委將向軍委機關部門和各戰區派駐10個紀檢組,這是解放軍首次實行中紀委近年力推的派駐監督。本周二(3日)、三軍委紀委在北... 詳情
央視揭「重點詐騙縣」產業鏈 江西漁村變「重金求子」富婆村
【明報專訊】內地出現電訊詐騙村後,近日又揭發有扮富婆重金求子的詐騙村。江西餘干縣就有兩條涉及詐騙活動的「富婆村」,當地不少婦女經常登廣告,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