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今年用1.37億元 全省各地建新校擴校舍

[2016.05.06] 發表

【明報專訊】省府今年將動用1.37億元,投資於全省各地興建新校、擴充現有校舍,同時創設新的日託名額。

20個此類性質的項目即將動工,當中包括4間新校、16項增建與翻新工程。

多倫多、京士維爾(Kingsville)及奧沙華的居民,將因19項在地區學校度身訂做的日託室而受惠。這些設施建成後,將能增加318個全新而持牌的嬰兒、幼兒及學前兒童日託名額。

安省教育廳廳長單杜絲(Liz Sandals)說﹕「改善學生的學習環境,是我們基建大計的一個環節。我們政府感到自豪的,是在投資於的基建項目,將使學生及社區的關係拉得更為緊密,從而削減使用不足造成的成本問題,並將節省得來的資源從新投資於課室。」

以上基建項目,為安省有史以來最龐大基建投資的一個環節。省府定於未來12年投資1,600億元,大興土木建造道路橋樑、公交系統、醫院、學校等。同時每年支援11萬份的工作。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健康資訊保障法》(Health Information Protection Act,簡稱HIPA)昨在省議會三讀通過。法例以... 詳情
Tim Hortons合創人捲性侵案 法官批准庭審 律師誓言上訴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咖啡連鎖店Tim Hortons合創人、億萬富豪喬伊斯(Ron Joyce)﹐捲入性侵犯案件﹐法庭此前核准個案進入審訊... 詳情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周四公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前保守黨政府干預無線電訊市場﹐想通過創建第4間大型無線通訊服務商﹐帶來更多競爭﹐但實際效果適得... 詳情
(渥太華5日加新社電)聯邦預算監察機構的新報告指出﹐加國最高收入家庭﹐受益於專上教育稅惠最多﹐而該稅惠與鼓勵計劃的設立﹐本來是為人們節省金錢... 詳情
一盤大生意各方都想做 連鎖藥房超市爭賣大麻
(多倫多5日加新社電)加國最大連鎖藥房和超市巨擘Loblaw想賣藥用大麻﹐集團行政總裁韋斯頓(Galen G. Weston)周四說﹐大麻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