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反超前2:1

[2016.05.08] 發表
NBA季後賽第二輪比賽第3場﹐多倫多恐鳥隊周六客場對戰邁亞密熱火隊。圖為上半場時﹐恐鳥隊6號球員約瑟夫帶球突破﹐熱火隊7號德拉季奇試圖攔截。恐鳥隊最終以95對91取勝﹐暫以2比1領先第二輪比賽。(美聯社)
圖為昨日有華裔民眾到萬錦市城市荷里活餐廳吃飯之餘,不忘為恐鳥隊打氣。(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恐鳥隊(Toronto Raptors)昨晚在NBA季後賽、第2輪賽事第3場比賽以95比91擊敗邁亞密熱火(Miami Heat),在7場4勝的系列賽中領先場數2比1。

昨晚賽事恐鳥隊算發揮出水準,上半場頭兩節都領先,半場終結前49比40領先,下半場第3節邁亞密熱火發力,以28比19完結,雙方打成68比68平手,第4節成為決勝關鍵,結果第4節恐鳥隊以27比23爭先,以總比分95比91取勝。

昨晚主要是恐鳥隊主將 Kyle Lowry 狀態回復星級水準,個人得33分,DeMar DeRozan 得19分,Jonas Valanciunas得16分,後者受傷,下仗將要倦勤。

明天(周一)系列賽第4場恐鳥隊仍是作客,周三第5場恐鳥隊返回主場加航中心出戰。詳刊A27版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多倫多以北萬錦市內的巴頓維爾機場(Buttonville Airport)命運迄今尚未商定。安省市政委員會昨近日宣布﹐這個機場還... 詳情
大麻遊行日
昨天是全球大麻遊行日!多倫多亦有過千名支持大麻合法化人士響應,參加昨日市中心舉行的大遊行。遊行隊伍昨午在省議會大樓前公園集合,下午2時開始遊... 詳情
年度科學聚會設攤位 從遊戲講解科學原理
【明報專訊】全國大批科學家昨日走出實驗室,參與在超過30個城市舉行的年度科學聚會(Science Rendezvous),讓公眾體驗科學的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