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網頁資料亂 已賣物業未移除

[2016.05.10] 發表

【明報專訊】本報記者依照領展網站的停車場名單,逐一致電查詢有關商場管理處時,發現領展網站資料不準確,除未移除已出售物業項目外,不少商場管理處的電話混亂。領展不願回應有關物業的實際數字,經常以約數回覆。領展亦未有披露更改為浮動車位的停車場名單。

記者多次向領展查詢,包括領展以什麼準則決定個別停車場採用浮動車位政策,領展未有正面回應;當記者查問領展擁有的停車場數目,領展以約數回覆﹕「本公司旗下有約165個停車場」,記者需翻查領展年報及扣除出售紀錄,方能取得全數停車場名單。

記者其後逐一致電相關車場管理處,發現同區商場電話混亂,如致電港島東區的興民商場,卻被接駁至鴨c洲h商場管理處。

明報記者

更多要聞
【明報專訊】沙田仁安醫院一名來自內地的孕婦接受產前檢查後,獲告知愛滋病毒(HIV)抗原及抗體呈陽性反應,後到威爾斯醫院再檢查卻證實結果呈陰性... 詳情
群育遷屯門  立會教委會一致支持 工聯會新民黨同聲撐 自由黨今商立場
【明報專訊】群育學校遷校風波,立法會教育事務委員會昨討論事件,並一致支持東灣莫羅瑞華學校搬遷至屯門的計劃,政府將交予工務小組及財委會審批。早... 詳情
名校常與群育交流  「孤立不能讓人成長」
【明報專訊】群育學校會否影響鄰近社區?於長沙灣辦學近20年的群育學校香港扶幼會許仲繩紀念學校,校長黃仲夫表示,對於需要關心和機會的學生,只有... 詳情
「曳女孩」遭家人離棄  住群育重獲關懷
【明報專訊】於群育學校明愛培立學校畢業兩年的沈芷恩(圖),孩提時父母離異,10歲時母親因病離世,後來她誤交損友,夜夜流連街上,有次因看別人打...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教育局向立法會提交文件,東灣莫羅瑞華學校的重置工程將於6月提交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和財委會審批,如批准撥款,工程可於今年第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