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想孖童童合作 「她有型又正」

[2016.05.11] 發表
楊千嬅(左起)、劉心悠、劉嘉玲及梁詠琪悉心打扮登場,大家也搶不了誰的鏡。(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領賢慈善基金昨晚舉行慈善晚宴,主席張王幼倫(左)與陳奕迅(右)當然全力支持。(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童童出英文唱片,連陳奕迅也恨出英文唱片。(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領賢慈善基金昨晚假香港文化博物館,主辦名為「Monet, Monet」慈善晚宴,陳奕迅、劉嘉玲、楊千嬅、林腄B吳千語、梁詠琪及何超盈等盛裝撐場。身為基金創立人及主席張王幼倫,特別將現場佈置成「花園」主題,子女分工合作出力幫手,兒子與黎芷珊齊擔任晚宴司儀。張太表示近期經濟市道未影響籌款:「今晚的晚宴共開20多圍,反應不錯,很多waiting list。之後6月又會開『大師班』,支持小朋友學習不同藝術。暑假休息,會和子女及家人往歐洲度假充電。」

性取向不是最重要

陳奕迅(Eason)是「領賢」的一分子,他稱主席張太鼓勵大家多接觸藝術而努力推廣,這對社會的提升很重要。Eason稱女兒接觸的藝術就是聽歌與電影,有提議他安排康堤跟王菲女兒竇靖童多交流?Eason笑指童童跟康堤也很怕醜。他個人更有興趣跟童童合作,以「正」、「有型」與「好自己」形容她,初時覺得有少少媽咪王菲的影子,但聽了她的英文歌就知道有不同,童童的英文是外國人的發音。她首張唱片就是英文唱片,連Eason也恨出英文唱片,想任性一次自己掏腰包灌錄英文唱片。對於童童的性取向報道,他稱這話題引人興趣,但不是最重要。

若康堤喜歡跟同性親近,他如何反應?Eason說很正常,沒所謂的,這是自己揀的路。他的心很open,軀殼不重要,到了一個階段是要求心靈的溝通。

劉嘉玲隨時可退休

劉嘉玲以睡蓮圖案的花花裙出席晚宴以配合主題,她稱一向喜歡藝術畫作,特別是法國印象派始創人莫奈,說莫奈的一生讓她感動兼有啟法。訪問時,嘉玲提及其身家有多少自己也不清楚,她沒有目標財產要有多少個零。她稱:「我隨時可以退休,但退休做乜呢?」嘉玲稱一個人要工作,自己有相夫,但也一邊工作,工作可擴闊視野,很開心又有滿足感。現在她工作沒要求掙多少錢,只想學習與累積工作經驗,這是她現在所追求的。

記者:林蘊兒、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千語:我們情同姊妹  為馬天佑當面小便解畫
【明報專訊】吳千語早前被拍到為好友馬天佑於草地小解「睇水」,前晚她與男友林萰畢韖X席慈善晚宴,繼續為事件解畫。千語BB說:「我們兩個是情同姊... 詳情
千嬅母親節被囝囝整蠱
【明報專訊】楊千嬅剛於《第二十三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奪得「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獎,她表示很開心奪得首個香港以外的電影獎,但笑言得到此獎不會... 詳情
陳凱琳話唔捨得男友  鄭嘉穎U爆
【明報專訊】鄭嘉穎、謝安琪(Kay)、陳凱琳(Grace)及陳嘉寶等昨晚為劇集《殭》宣傳,玩遊戲之餘,即場公布網上舉辦的「最Like人氣女神... 詳情
陪夢南尋滅殭晶石  刑活著決戰凌風
【明報專訊】劇集《殭》進入最後一星期的結局篇,上演殭屍、不死人及人類的大對決。被打傷昏迷的何月(陳嘉寶飾)被捉走失蹤,不死人刑活著(鄭嘉穎飾... 詳情
劉家豪回巢開拍《溏心3》《深宮計》
【明報專訊】劉家豪回巢TVB擔任戲劇總監(合拍),昨日他亮相公司「傑出員工嘉許計劃」活動,表示正組織人手籌拍兩部劇集,分別時裝和古裝的40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