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夢南尋滅殭晶石 刑活著決戰凌風

[2016.05.11] 發表
刑活著希望完成殭屍的使命後,跟夢南回去屬於她的地方。
凌風直指夢南叛背他,誓要殺死對方。
何月失蹤獲尋回,可惜失去記憶,霆斯細心陪她找回記憶。

【明報專訊】劇集《殭》進入最後一星期的結局篇,上演殭屍、不死人及人類的大對決。被打傷昏迷的何月(陳嘉寶飾)被捉走失蹤,不死人刑活著(鄭嘉穎飾)跟武功高強的盲俠殭屍一鳴(林偉飾)對決,但刑活著為了拯救藍夢南(謝安琪飾)卻被凌風(陳山聰飾)所傷而陷入昏迷,後來發現失去不死人的超能力。

夢瑤因愛成恨

殭屍阮冰(陳瀅飾)向藍夢瑤(陳凱琳飾)展示她被男人所傷的疤痕,希望勸服對方不要再跟刑活著苦苦糾纏,夢瑤一度向姐姐藍夢南讓愛,祝福姐姐跟刑活著,但後來因傷心而生恨,阮冰為了幫夢瑤出頭,襲擊夢南並將刑活著再次打傷。後來,夢瑤的恨不停蔓延,認為姐姐夢南搶走活著,不惜向姐姐施襲。

何月慘被洗腦

何月被好友設下的陷阱而落網,男朋友簡霆斯(陸永飾)努力為她重拾昔日的記憶,可惜何月躍窗逃走。直至崔龍珠(威利飾)想起用笛聲召喚她回來,但何月似乎已經被洗腦,竟然向霆斯施襲,被捉到醫院接受治療。凌風認為夢南是叛徒要追殺對方,活著再次出現打走凌風,而夢南身受重傷,她在昏迷的夢中憶起身世之謎,後來得悉解決殭屍的方法是尋找一種能消滅殭屍的晶石物質,可以讓她回到原來的地方,於是刑活著陪她一齊飛到荷蘭找出泉水及物質,希望兩人可以繼續生活下去,可惜在當地仍未擺脫殭屍的追捕,被凌風苦苦追殺,未知最後決鬥誰勝誰敗。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家豪回巢開拍《溏心3》《深宮計》
【明報專訊】劉家豪回巢TVB擔任戲劇總監(合拍),昨日他亮相公司「傑出員工嘉許計劃」活動,表示正組織人手籌拍兩部劇集,分別時裝和古裝的40集... 詳情
陳煒嗌無聊:他們是普通朋友  老公被指與女歌手交往甚密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跟台灣富商顏志行結婚8年,近年煒哥留港發展跟丈夫聚少離多,屢傳婚姻危機。有報道指顏志行在台灣跟歌手鄭雙雙交往甚密,女... 詳情
Baby被鬧無知  唔幫摺耳貓結紮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老公黃曉明同是愛貓之人,她養的貓兒早前誕下3隻貓B。由於正值清明節出世,Baby索性將貓B改名為小... 詳情
缺席定情電影試映會  宋承憲劉亦菲再傳情變
【明報專訊】韓國型男宋承憲與內地女星劉亦菲的定情電影《第三種愛情》將在韓國上映,日前在韓國舉行試映會,男女主角皆缺席,只有導演獨撐宣傳,有傳... 詳情
G.E.M.熒光金魚Look夜遊旺角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又有新搞作造型,前晚她拍攝寫真集時玩facebook直播,先後在尖沙嘴往旺角的開篷巴士上,以及在旺角金魚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