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話唔捨得男友 鄭嘉穎U爆

[2016.05.11] 發表
鄭嘉穎不介意女友陳凱琳不識寫自己的中文名。(攝影:黃梓烜)
Kay為拍劇換新bra,沒想到惹來網友揣測。(攝影:黃梓烜)
陳嘉寶獲網友票選為「最Like人氣女神」。(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鄭嘉穎、謝安琪(Kay)、陳凱琳(Grace)及陳嘉寶等昨晚為劇集《殭》宣傳,玩遊戲之餘,即場公布網上舉辦的「最Like人氣女神」選擇結果,最終由陳嘉寶奪得最高票數勝出。

鄭嘉穎與女友陳凱琳一齊接受訪問,提到前晚播出的節目《星星探親團》中,陳凱琳不停曬恩愛稱不捨得男友,又在溫哥華自製木造的愛心情人節禮物,可惜中文字被考起,不識得寫「鄭嘉穎」三個字。

學識寫「鄭嘉穎」

陳凱琳說:「我現在識寫了,有進步。」嘉穎幫口指陳凱琳5歲就移居加國,中文對她而言有難度,不會因此生氣。問到是否難捨難離?嘉穎說﹕「她先說不捨得父母,之後先到我。(是否失落?)不會,她提到我,我高興都來不及。」

Kay換新bra想整齊

暫緩幕前工作的Kay近日做全職媽媽,她透露昨晨天氣實在太差,自行決定不送兒子張瞻上學,沒想到最終真的掛起紅色暴雨警告,所以囝囝可以度過悠閒的一日。她說﹕「囝囝睇《殭》睇得太投入,不敢一個人睡,要跟我或者爺爺睡。」

提到網友對她的演技有所改觀?Kay表示非常開心,自己都經歷過心酸的階段,她說﹕「觀眾由起初不明白為何我低低能能般演技,直至慢慢讚感情戲演得有層次感,老公張繼聰覺得我第一次算演得好好,得到他的認同最開心。(身材成為焦點?)之前解釋過,我好乖,拍攝之前刻意買承托力較好的胸圍,因為劇本好多追、跑、打的場面,想整齊一點,不想向左走、向右走,沒想到惹來揣測,話我『假大胸』,我鼓勵大家買承托力好的胸圍試試。」

陳嘉寶想被陳瀅咬

陳嘉寶笑稱很少參與選舉活動,得到「女神」獎項一定會好好留念。至於網友力撐陳瀅是最索殭屍?嘉寶說﹕「當然,我是人類,但如果選殭屍,我都一定揀陳瀅,我都跟網友一樣想被她咬。」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家豪回巢開拍《溏心3》《深宮計》
【明報專訊】劉家豪回巢TVB擔任戲劇總監(合拍),昨日他亮相公司「傑出員工嘉許計劃」活動,表示正組織人手籌拍兩部劇集,分別時裝和古裝的40集... 詳情
陳煒嗌無聊:他們是普通朋友  老公被指與女歌手交往甚密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跟台灣富商顏志行結婚8年,近年煒哥留港發展跟丈夫聚少離多,屢傳婚姻危機。有報道指顏志行在台灣跟歌手鄭雙雙交往甚密,女... 詳情
Baby被鬧無知  唔幫摺耳貓結紮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老公黃曉明同是愛貓之人,她養的貓兒早前誕下3隻貓B。由於正值清明節出世,Baby索性將貓B改名為小... 詳情
缺席定情電影試映會  宋承憲劉亦菲再傳情變
【明報專訊】韓國型男宋承憲與內地女星劉亦菲的定情電影《第三種愛情》將在韓國上映,日前在韓國舉行試映會,男女主角皆缺席,只有導演獨撐宣傳,有傳... 詳情
G.E.M.熒光金魚Look夜遊旺角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又有新搞作造型,前晚她拍攝寫真集時玩facebook直播,先後在尖沙嘴往旺角的開篷巴士上,以及在旺角金魚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