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同日兩遇同一色狼 女乘客手機拍狼照報警

[2016.05.1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乘客在地鐵內遭人「揩油」,同日再在地鐵內碰到該名色狼,情急智生下拿起手機拍下色狼照片交給警方。警方現今發出涉案色狼的照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今年2月5日上午8時30分許,當時34歲的受害人坐在地鐵車廂內,當地鐵駛近艾靈頓地鐵站時,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性侵犯。受害人之後便下車,男子亦自行離去。

就在同日下午5時30分許,受害人在艾靈頓地鐵站碰到同該名男子,這時她馬上拿出手機拍下涉案男子的照片,並把之交給警方。

警方稱這名男子(圖)年約25至30歲,身高5呎9吋左右,中等身材,身穿一件深色外衣,留有黑頭髮,背有一個背包。

市民如有這人消息,請電警方提供消息,電話416-808-53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愛護動物協會上周末從士巴丹拿路夾書院街一間「貓咪」咖啡館(TOT Cat Cafe)收回他們的5隻貓﹐因為了解到咖啡館業主...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16歲少女誤交損友被教唆做走私鐘女郎,終於抵受不住皮肉生涯之苦求助警方。警方調查後拘捕一名涉案17歲少女,控以教唆他人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