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0年工具屋變身獨立屋 面積312呎 50萬美元放盤

[2016.05.11] 發表
這間稍逾300呎小屋放盤﹐叫價約50萬美元。(圖片來源﹕地產網站Trulia)

大城市屋價高昂並非只是加拿大的問題。近期美國紐約1間類似放置雜物棚屋的獨立屋正以近50萬美元的售價放盤﹐反映出美國置業人士也正面對住宅屋價愈來愈貴﹐但面積愈來愈細的煩惱。這間小屋樓齡90年左右﹐位於布魯克林的格雷夫森德區(Gravesend)﹐佔地1,933平方呎﹐而室內面積則只有312呎。

根據地產網站Trulia的樓盤資料﹐這間袖珍小屋屬於單戶家庭住宅﹐叫價499,000美元﹐估計每月房貸供款需要2,158美元。

樓盤資料顯示﹐屋內設備包括1睡房及1間完整的浴室。此外﹐物業也設有私家車道﹐足以停泊6輛汽車。

這物業建於1925年﹐曾經被傳媒形容為華麗工具房。根據樓盤簡介﹐這物業需要修葺一下﹐但比共管柏文優勝。

截至本周二﹐這個物業已經在該網站放盤超過半年﹐累積瀏覽次數逾29,000次。

更多地產新頁
杜蘭區4月屋價按年升18% 放盤日數大幅縮短至11天
多倫多以東杜蘭區上月份屋價錄得約逾18%的年增長﹐而且樓盤掛牌日數大幅縮短。 杜蘭區地產經紀協會(Durham Region Asso... 詳情
安省新屋保障計劃機構Tarion首次在網上舉行周年公眾會議﹐方便省內各地的居民參與﹐了解新屋保用的情況。 今次的會議定於本月31日下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