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加時克首都 決賽撼閃電

[2016.05.11] 發表

匹茲堡企鵝昨日在加時力克華盛頓首都,贏得系列賽次圈的第四勝,得以淘汰首都晉級東岸決賽,將同坦帕灣閃電爭做東岸盟主。

賽前企鵝以局數3:2領先,距離決賽還欠一勝。企鵝昨仗回歸主場形勢大好,甫開賽即由基素爾(圖)先開紀錄。基素爾第二節憑茈H眾凌寡再建一功,加上希連根的入球,3:0遙遙領先。

不過首都未有輕言放棄,首先在第二節末段由奧斯追回一球,第三節再憑威廉斯和卡爾臣各進一球,逼和企鵝,兩隊要打加時分勝負。

加時6分32 秒,邦尼路射入今個季後賽第二個入球,替企鵝奠定勝局,並以局數4:2把首都淘汰出局,晉級東岸決賽。

更多體育
泰利望車仔續約
重建,是利物浦、車路士兩軍今季聯賽早早失利後的任務,同時對陣中合約期滿的球員而言,也是沉重的噩耗。紅藍兩軍的邊緣人,在今日這場褪色大戰中,還... 詳情
比起這場無關痛癢的紅藍大戰,利物浦下周三只要在歐霸盃決賽擊敗西維爾,即能重返闊別一季的歐聯舞台,堪稱高普執掌利物浦首季「考牌作」。惟高普賽前... 詳情
曼聯不敵韋斯咸 前四渺茫
韋斯咸再演巨人殺手本色,昨日主場險勝曼聯3:2,圓滿告別烏普頓公園,也令曼聯爭取前四的機會變得渺茫。 上半場韋斯咸在主場球迷吶下不斷發... 詳情
AC證獨家洽售華企業 AC米蘭母公司Fininvest昨發聲明,證實與一間中國企業進入獨家洽售階段。聲明沒披露買家身分,只謂「雙方已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