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福特歐洲推最辣Fiesta

[2016.05.11] 發表

治濤

福特將於今夏在歐洲推出一款加辣的Fiesta ST雙門揭背小型轎跑車,這款名為Fiesta ST200的新車馬力輸出比Fiesta ST多10%,而扭力也增加20%。

Fiesta ST200配備一台經過特別調校的1.6公升EcoBoost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200PS,扭力峰值達290牛頓米。福特指出,這款新車是該車廠歷來生

產性能最強的Fiesta,由靜止加速至62mph只需6.7秒。

為凸顯Fiesta ST200的強悍性能,廠方特別增設一種專有的Storm Grey灰色車身、啞黑色合金軨和車廂裝飾。Fiesta ST200將於六月間正式投產,並於夏天交車予買家。

除獨有的車身顏色和17吋合金軨外,Fiesta ST200還配備紅色卡箝的制動系統及獨特的半皮碳灰色Recaro前桶座。

Fiesta ST200的1.6公升EcoBoost可額外提供最多15秒的15PS及30牛頓米扭力的催谷性能,提升駕駛樂趣。新車的最高時速可達143mph。

Fiesta ST小型揭背轎跑車於2013年推出,車上採用一台1.6公升EcoBoost引擎,馬力輸出達182PS,扭力峰值為240牛頓米,由靜止加速至62mph只需6.9秒。Fiesta ST面世的第

一年已在全球市場奪得超過20個獎項,面世至今在歐洲賣出3萬輛。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買車不必要的設施及服務
車迷 上周車迷在本欄介紹過《消費者報告》指出﹐近幾年因為新科技設施大量增加﹐令到買車人士目迷五色﹐故提供貼士﹐提醒買車人士那些設施一定... 詳情
不吃藥也能止痛的方法
當身體疼痛難忍,除了止痛藥,一些理療方法也能有效幫助緩解或祛除疼痛。近日美國《預防》雜誌刊文,分享了8個對抗疼痛的妙招。 找出疼痛根源... 詳情
毛髮密度異常增加 千萬別「一脫了事」
春夏交接的季節到了,年輕女性們已經開始迫不及待地脫去冬裝穿上了美裙。但是體毛旺盛或多毛讓很多女性對美裙、吊帶望而卻步,於是各大醫院、美容院的... 詳情
英國研究:全脂乳製品可降低患糖尿病風險
幾十年來,人們都被灌輸低脂牛奶更有益健康的觀點,但這一觀點遭到科學家們反駁。研究發現,全脂牛奶能降低人們患糖尿病風險46%,還可助人們減輕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