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5漢擬划艇赴聖戰

[2016.05.12] 發表

澳洲5名21歲至33歲男子因護照已被註銷不能搭飛機,擬划7米長小艇從墨爾本去到印尼,再轉往敘利亞加入聖戰,結果在開恩茲附近海域被聯邦警察截獲。

當中一名男子是澳洲伊斯蘭傳教士切蘭托尼奧(Musa Cerantonio)。他2014年為勸說別人去伊拉克、敘利亞打聖戰而在菲律賓被捕兼驅逐出境。(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孟加拉吊死反對派領袖掀示威
孟加拉最大伊斯蘭政黨領袖尼扎米(Motiur Rahman Nizami,圖)周三(11日)在首都達卡中央監獄遭問吊處決,他被控在1971年... 詳情
日本官房長官稱,美國總統奧巴馬訪問廣島是「歷史性機會」,而美國駐日大使則表示,奧巴馬訪問廣島是日美友好的印證。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在1...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三菱汽車燃油消耗測試造假醜聞擴大,公司不排除涉事的包括所有在日本銷售的車款。 三菱汽車董事長益子修在社長相川哲郎陪同下... 詳情
【明報專訊】菲律賓周日舉行總統大選,達沃市市長杜特爾特大熱勝出,篤定成為下任菲律賓總統。大選中同時亦會選出副總統、國會議席及地區議席。其中達... 詳情
【明報專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發表報告,估計全球每年貪污金額多達1.5萬億至2萬億美元。 會到倫敦出席國際反貪腐會議的國際貨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