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候任總統女兒當選達沃市長

[2016.05.12] 發表

【明報專訊】菲律賓周日舉行總統大選,達沃市市長杜特爾特大熱勝出,篤定成為下任菲律賓總統。大選中同時亦會選出副總統、國會議席及地區議席。其中達沃市地方選舉結果周四出爐,杜特爾特女兒薩拉(Sara Duterte)當選成為市長,而杜特爾特兒子保羅(Paolo Duterte)則成為副市長。

達沃市選舉委員會周四正式宣布,薩拉以58萬票高票當選,接任父親杜特爾特,成為達沃市市長,而杜特爾特兒子保羅則得52萬票,成為副市長。

杜特爾特與前妻及同居女友育有2男2女,據悉,目前杜特爾特仍未選定第一夫人人選,而女兒薩拉則表示,就任達沃市市長後公務繁忙,對代理第一夫人角色不感興趣。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發表報告,估計全球每年貪污金額多達1.5萬億至2萬億美元。 會到倫敦出席國際反貪腐會議的國際貨幣... 詳情
【明報專訊】荷蘭一名20多歲女子,由於小時曾遭性侵,因而患上嚴重情緒病。經醫生診斷後確認女子的心理創傷已經嚴重到無法治療,終於在去年批准她接...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正值愛爾蘭爭取獨立的「復活節起義」百周年,北愛警方擔心愛爾蘭的異見者會發動暴力襲擊。 英國內政大臣文翠珊昨在一份致國會... 詳情
德2/3人不撐默克爾連任
【明報專訊】德國有調查顯示,三分之二受訪的合資格選民,不希望現任總理默克爾(圖)在明年的大選連任。 調查由一份雜誌委托研究機構進行,在... 詳情
奧地利翠湖變濁 歸咎遊客小解
在奧地利以湖水碧綠清澈馳名的「翠湖」近日變濁,失卻靈秀韻味。當地民眾歸咎是近年旅客蜂擁而至遊玩,然而景點廁所配套不敷應用,有些人在湖泊周圍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