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女童選泳衣展身材 美雜誌認錯

[2016.05.12] 發表

最新一期美國女孩雜誌Discovery Girls建議女童選購泳衣時,要依據自己身材的豐滿程度與曲線,選出「完美」款式的泳衣,結果惹來炮轟,認為該雜誌的8至12歲女童讀者對象還未踏入青春期,就要她們注重提升自己的身材形象實屬不妥。雜誌周二為此道歉。

Discovery Girls在最近一期題為〈哪款泳衣最適合你?〉(圖)的文章中,建議上身有曲線美的女孩,應選擇下襬兩側有綁帶或者縷空設計,將人們的視線拉向下半身;若身材是平板的,可選擇穿不對稱帶子花紋的泳衣,增加曲線美;若身材中間部分較圓潤,應選擇大塊圖案的泳衣。

文章刊出後在網上引起不少媽媽批評。有網民說﹕「Discovery Girls為何不同時提供節食貼士或整容選擇?你的讀者只有9歲。」有網民要求醫務所勿擺放該雜誌。

Discovery Girls出版人Catherine Lee其後發表公開信道歉,稱文章原是想介紹一些可愛的泳衣給女孩,讓她們穿起來更有自信,卻集中強調女孩的身材形象,帶來負面影響,雜誌會從錯誤中汲取教訓改善。

(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意大利17幅被盜名畫 烏克蘭尋回
【明報專訊】意大利文化部長弗蘭切斯基尼周三表示,去年在維羅納市一間博物館被偷走的17幅珍貴油畫,當中包括魯本斯和丁托列托的傑作,已在烏克蘭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