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向或失控 3500輛Subaru回收

[2016.05.14] 發表

【明報專訊】將近3,500輛速霸陸(Subaru)新車需在加拿大回收﹐製車廠說車子疑有轉向毛病。汽車生產商已通告美國車主﹐暫停使用那些車輛﹐先讓車行檢查汽車。

回收令影響2016年Subaru Legacy與Outback型款車輛﹐加拿大運輸部網站回收通告說﹕「某些車輛轉向杆部件可能不符合製造規格﹐無法正確契合﹐轉向可能失控﹐推高撞車風險﹐可能致傷或損害財物。」

聯邦運輸部說﹐車行會檢查汽車﹐必要時替換轉向杆。

在美國﹐速霸陸公司回收大約48,500輛汽車﹐包括2016年與2017年型款﹐車廠已告訴代理商﹐暫停銷售那些汽車﹐直到毛病矯正為止。需要回收的美國車輛已售出大約22,000輛﹐其餘還在車行。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U.S.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周五網上貼文忠告車主﹐如果他們的汽車需要回收﹐不要開動那些汽車。它建議車主使用拖車服務﹐把車輛拖到速霸陸汽車代理行。

美國文件指出﹐汽車轉向問題5月3日揭發﹐一輛2016年Outback的車主報告個案。製車廠說﹐即時沒有撞車或受傷個案。

更多加國新聞
柏文大火 婦拋幼兒落樓路人接抱
【明報專訊】魁北克省滿地可地區1幢3層高柏文周五凌晨起火﹐3人葬身火海。消防員架起雲梯﹐拯救陽臺上的居民。1名女子在3樓看見情勢危急﹐把兩歲... 詳情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再誕生一位649頭獎幸運兒。本拿比居民David O’Brien贏得本月初開彩的649頭獎,獲派彩500萬元,他說準備與... 詳情
日式串燒雞片炒飯餐盒 疑含李斯特菌 宣布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Costco貨倉式零售店出售的日式串燒雞片炒飯餐盒(chicken and rice combo)疑含李斯特菌(Liste... 詳情
8童黨毆劫3女1隻鞋
【明報專訊】童黨在多市市中心內強搶3名女子身上財物,受害人想用手機拍下歹徒容貌時,還遭到毒打。警方現今發放保安攝錄機拍下涉案童黨的容貌,呼籲...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接連發生槍擊案,其中一名年輕受害人面部中槍,險些被子彈射盲。 多倫多市西前晚發生一宗槍擊案,一名男子面部中槍,還幸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