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開心康堤愛閱讀

[2016.05.15] 發表
劉嘉玲自小受藝術薰陶,對演藝甚有幫助。
陳奕迅開心女兒康堤愛閱讀,對思考有幫助。
楊千嬅表示不會對兒子施高壓。
康堤(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嘉玲、陳奕迅、楊千嬅接受有線娛樂新聞訪問,談子女教育問題。陳奕迅稱呼老婆徐濠縈是「徐小姐」,他說﹕「徐小姐對閱讀興趣不大,但女兒(康堤)就好鍾意睇書,閱讀對訓練小朋友思考好有幫助。」有否幫康堤報讀訓練班?他說﹕「這方面係徐小姐負責,適可而止啦!」

劉嘉玲頂偉仔唔順

劉嘉玲說小時候常看公公畫畫,受藝術薰陶,擴闊了幻想空間,對演藝路有幫助。她贊成讓小朋友多看畫,聽古典音樂,可以潛移默化。她笑言藝術家總有獨特個性﹕「好似我屋企鶩(指梁朝偉),有時我都會頂佢唔順!不過藝術家就係咁,亦係佢]魅力所在!」

楊千嬅跟囝囝講數

楊千嬅則認為教育子女不能高壓,她會跟兒子講數,像要兒子食完飯及完成所有事後,才可以玩iPad。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童童日本谷新碟 王菲粉絲力撐
【明報專訊】王菲女兒竇靖童昨日在東京宣傳新碟《My Days》,她用結他自彈自唱5首歌,獲粉絲大讚可愛!童童的日本粉絲層面廣,除了年輕男女外... 詳情
TVB猛男騷肌 阿倫為衛志豪打氣
【明報專訊】TVB一班大隻男鬥騷肌,袁偉豪、許家傑、翟威廉、李晉強與衛志豪半裸騷肌的照片竟在阿倫的微博出現。阿倫貼上這照片是要為好友衛志豪打... 詳情
大馬取景拍《解碼者》 山下智久韓庚街頭追逐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參演內地電影《解碼者》,近日與韓庚、鳳小岳到馬來西亞取景,在馬路上演一場追逐戲。他們在馬路橫衝直撞跑入夜市場,完... 詳情
曭菗討uintus慶6歲生日 長髮Lucas似足霆鋒
【明報專訊】張曭蛬P謝霆鋒的細仔謝振南(Quintus)6歲生日(5月12日)。曭菗討uintus包場舉行生日會,好友張文慈、劉美娟與家人... 詳情
39歲大S誕男B湊「好」字
【明報專訊】39歲大S(徐熙媛)昨日為老公汪小菲誕下兒子,跟2歲女兒汪希玥湊成一個「好」字。大S奶奶張蘭開心在朋友圈報喜,說:「又添一公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