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多盛事 巡遊延至下周日

[2016.05.15] 發表

巴塞隆拿於西甲「煞科戰」作客CF格蘭納達前,教練安歷基坦言將低調慶祝蟬聯冠軍,惟客觀原因是魯營球場正開演唱會,以及該市有一級方程式賽車(F1)比賽。

巴塞曾考慮蟬聯西甲後,在西班牙時間周六晚在市內坐開篷巴士短暫祝捷,但其後決定取消這「周末狂熱」,因美國男歌手Bruce Springsteen正於魯營球場開演唱會,而且該城市近日有F1比賽,使政府亦以安全為理由,已向巴塞表達不願見到以千計球迷湧到街上慶祝的場面。是以巴塞屬意下周日西班牙盃決賽打敗西維爾後,才在市內巡遊慶祝成為「雙冠王」。

更多體育
皇馬臂纏黑紗 悼念伊國喪生球迷
即使C朗拿度(圖)在上半場25分鐘內已獨取兩球,卻無法令皇馬第33次揚威西甲。皇馬昨仗臂纏黑紗作賽,以悼念在伊拉克遇恐襲喪生的皇馬球迷。(法... 詳情
白帽4﹕3力挫多倫多
MLS美職足聯昨天上演一場加拿大球隊對決,由多倫多FC主場迎戰溫哥華白帽隊。經過90分鐘激戰後,白帽憑曼尼(圖右)梅開二度,以4﹕3擊敗多倫... 詳情
佐高域挫錦織圭 決賽鬥梅利
ATP羅馬網球公開賽4強賽事,頭號種子佐高域(圖)昨天以6﹕2、4﹕6、7﹕6(5)擊敗日本球手錦織圭晉級,決賽將會面對2號種子梅利,梅利於... 詳情
加男冰5蛋贈斯洛伐克
加拿大男子冰球隊昨天在莫斯科舉行的世錦賽小組賽事以5﹕0大勝斯洛伐克,在B組以5戰5勝得15分排首位。 加拿大在首節憑萊利及杜辛的入球... 詳情
咸美頓西班牙站排頭位
英國車手咸美頓(圖)於昨天的F1西班站排位賽,力壓平治車隊的隊友羅斯保,近3個分站首次取得排位賽第1名。 周末在巴塞隆拿舉行的西班牙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