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5時夢中》爆紅

[2016.06.17] 發表
《5時夢中》逢星期一至五下午5:00 東京MX 台

直播資訊節目《5時夢中》早前因為荷李活巨星茱迪科士打突襲做嘉賓扮副導而爆紅,由於東京MX並非全國廣播的頻道,在東京以外的地區知名度不高,所以今次茱迪的亮相令不少人對節目產生好奇。《5時夢中》其實已做了十一年,宗旨是言論自由,以東京的國際都會感出發,找不同界別來談論娛樂、時事和社區,深受東京人愛戴,亦可說是個娛樂化了的新聞節目。

更多搜 尋 戲
吃飽就睡容易得病 可能引起食物倒流
很多人認為是大腦供血不足所致。事實上正常的機體有獨特的機制讓大腦的供血保持平穩,即便其他器官的血液分配有所改變,也不會對大腦的供血造成影響。... 詳情
工作越來越忙,陪老人的時間也少之又少,因此很多老人成了空巢老人。 空巢老人會產生很多心理問題,如何解決呢? 孤獨感強 社會化生活... 詳情
每天睡7小時的人更長壽
瑞典科研人員的一項長達15年的跟蹤研究發現,睡眠時間過長或過短都會增加過早死亡的風險。 來自瑞典的5名研究人員從1998年到2012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