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波現身認曾見林榮基 稱「李波事李波講才作準」

[2016.06.18] 發表
李波
民主黨何俊仁前日協助林榮基召開記者會,昨日黨員到中聯辦,高舉「我們都是林榮基」等標語抗議。同日有多個組織去中聯辦抗議。(李紹昌攝)

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周六早在寓所外現身,就店主林榮基前日記者會所述事情解畫,強調「李波所有翵ヾA只有李波自己講才作準,其他人講炡ㄜ羉熉ヾA其他人講洇馴唔可信」。

李波指出,不會評論林榮基講的故事,承認曾與對方見過面,但無講過他以什麼方式返內地,「關於我洁A拒絕承認」。他重申,自己無接觸過任何一部銅鑼灣書店電腦,帶資料回內地的講法是「無中生有」。

李波又說,無論誰人講自己的故事可隨便講,他不會評論,「但不要牽涉到我身上」,重申「李波所有翵ヾA只有李波自己講才作準,其他人講洇馴唔可信」。

胡志偉指李波稱被9人帶走

書店前店長胡志偉引述李波稱在柴灣被9人帶走,但李波則稱胡志偉的言論是其想像出來的。

胡志偉早前接受網上電台訪問時表示,事件曝光後曾接觸李波,追問李波如何被人帶走,稱李波只透露當日是在柴灣一個偏僻地方交書給訂書人的時候,被9人帶走,又說李波否認是坐「大飛」或搭直升機離港,而是循陸路返回內地,但李波叫他不要再問。

胡志偉又引述李波表示,由於擔心妻兒的安全,所以不敢說出真相,若果反抗會一生活在恐怖之中。

更多要聞一
杜魯多:有方法遏過熱樓市
(溫哥華17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說﹐聯邦政府關注溫哥華和多倫多的房價飆升﹐也關注兩市的對策﹐地區政府採取措施﹐遏制過熱地產市場﹐也要確保它... 詳情
兩大銀行預測 房價明年回軟
【明報專訊】加拿大道明銀行最新發表的季度經濟預測警告說,加拿大熱火朝天的兩大房地產市場——多倫多和溫哥華的房價已到了進行調整的時候,調整預期... 詳情
中醫命案涉綠帽疑雲 卡城華漢控一級謀殺
(卡加利17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市頤生堂中醫中心(Perpetual Wellness Chinese Medicine Centre)刀殺案... 詳情
多倫多警方叫窮 911擬變「收費電話」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近日密謀轉變現時警方運作模式以削減開支﹐而根據近月成立的特別小組「The Transformational Task ... 詳情
【明報專訊】萬錦殺人碎屍案疑犯邱培正(Peizheng QIU,音譯)昨天視訊方式過堂。邱培正代表律師表示﹐案情資料已經差不多。6月27日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