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月嬰喪母「斷奶」 網民心疼

[2016.06.25] 發表
剛滿月的小寶寶因母親遇難而「斷奶」,網民感憂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罕見的強勁龍捲風夾雜狂風雷雨,加上碩大的冰雹,昨日下午對江蘇鹽城市阜寧縣等地帶來摧毀性的破壞,至今已造成近百人死亡、逾800人受傷。無情天災破壞了災民的家園、奪去了他們的至親,其中一名剛剛滿月的嬰兒,因為母親在這次天災中不幸遇難,永遠失去母愛,如今更因沒有人奶餵食而「斷奶」。

這個可憐小寶寶的遭遇在網絡曝光後,引來了網民高度關注,大家在痛心寶寶年幼喪母之餘,更擔心「斷奶」會對其身體造成傷害。不少已為人母的網民都大表心痛,「我的母奶可以快遞過去嗎?我說真的」、「自己剛做媽媽,看到淚水都要出來了」、「這麼小就沒有媽媽了,都記不清媽媽的樣子,願他能平安成長」。

更多中國新聞
林祖戀認收回扣 「不請律師」
廣東陸豐烏坎事件繼續發酵,汕尾官方昨再開記者會,指前村委書記林祖戀插手烏坎學校塑膠跑道工程,從中收受8萬元人民幣回扣,經查屬實,林供認不諱。... 詳情
陸豐烏坎村民昨日連續第6日在村內遊行,要求政府歸還霸佔的土地,以及釋放林祖戀。 從周日(19日)開始,村民每日下午4至5時聽到銅鑼聲後... 詳情
四川暴雨馬路積水 女童滑倒捲車底溺斃
【明報專訊】四川省達州市昨日下大雨,導致多個城區路段出現積水,部分情況嚴重。大雨之下,有一名小六女生過馬路時滑倒,被捲入一輛私家車車底。女童... 詳情
49歲最牛考生 20次高考首達二本線
四川的2016年高考成績陸續出爐,今年49歲、被廣大網友稱為「最牛考生」的梁實(圖)考了453分,這是他在20次的高考中,首次達到二本線。 ... 詳情
穗影樓賣淫片1元1部
【明報專訊】廣州白雲區一間影樓被揭向未成年人士出售色情片,更以1元1部的價錢作招徠,將影片下載至客人的手機記憶卡內。影樓據指已開業數年,店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