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殘男女辱罵災民惹眾怒

[2016.06.25] 發表

【明報專訊】江蘇鹽城市昨日遭龍捲風及暴雨夾雜冰雹蹂躪,至少奪去近百人性命,但正當大部分人為這場天災悲痛時,卻有兩個網名分別為「樂娛扒爺」及「小魚兒」的腦殘男女,於微博發貼惹起公憤。

當中尤以「樂娛扒爺」的留言最為討厭,他不僅以粗言穢語辱罵鹽城市的災民,還留下不堪入目的言論,「全鹽城人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全鹽城人死了最好」、「死多點人才好,反正中國人多!正好控制人口增長,再來一次大地震吧」。而「小魚兒」則說「江蘇鴨該死」、「死幾隻江蘇鴨算甚麼」。

兩名腦殘男女的言論廣傳網絡後,隨即成為網民公敵,有人留言怒斥:「這種人必遭天譴,骯髒的靈魂必遭唾棄!人賤自有天收!」另有網民指,「樂娛扒爺」因辱罵災區人民博出位而遭舉報封號,及後又另設帳號繼續罵人,最終又被封了新帳號。

更多中國新聞
林祖戀認收回扣 「不請律師」
廣東陸豐烏坎事件繼續發酵,汕尾官方昨再開記者會,指前村委書記林祖戀插手烏坎學校塑膠跑道工程,從中收受8萬元人民幣回扣,經查屬實,林供認不諱。... 詳情
陸豐烏坎村民昨日連續第6日在村內遊行,要求政府歸還霸佔的土地,以及釋放林祖戀。 從周日(19日)開始,村民每日下午4至5時聽到銅鑼聲後... 詳情
四川暴雨馬路積水 女童滑倒捲車底溺斃
【明報專訊】四川省達州市昨日下大雨,導致多個城區路段出現積水,部分情況嚴重。大雨之下,有一名小六女生過馬路時滑倒,被捲入一輛私家車車底。女童... 詳情
49歲最牛考生 20次高考首達二本線
四川的2016年高考成績陸續出爐,今年49歲、被廣大網友稱為「最牛考生」的梁實(圖)考了453分,這是他在20次的高考中,首次達到二本線。 ... 詳情
穗影樓賣淫片1元1部
【明報專訊】廣州白雲區一間影樓被揭向未成年人士出售色情片,更以1元1部的價錢作招徠,將影片下載至客人的手機記憶卡內。影樓據指已開業數年,店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