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球衣銷量激增1800倍

[2016.06.25] 發表
冰島表現出色,球衣銷量激增。(網上圖片)

想表達對一支球隊的支持,買球衣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但若想撐冰島,就有點困難了,因為他們的球衣暢銷得一「衫」難求,銷量激增1800倍。

冰島今屆的歐國盃之路未完,周一在16強將大戰英格蘭,但於3場歐國盃F組分組賽已創下多個歷史,首次打入決賽周、首個決賽周入球、首次決賽周勝仗,這一切都令他們在足球壇人氣急升。

多了球迷支持,自然連帶球衣的銷量也激增。根據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即包括挪威、瑞典和丹麥3個國家)最大型的足球裝備公司Unisport最近發出的資料,冰島的藍色主場球衣,在他們的網上商店的球衣銷量排名第6位;第6位看似不算高的排名,但其實比歐國盃前足足激增了1800倍銷量,而且已經斷貨。

Unisport的營運經理杜馬加拉(Filip Domagala)說:「在歐國盃展開前,我們已對冰鳥的球衣寄予厚望,但它現在的需求已遠超預期。它的銷量只比法國和英格蘭這些球隊少。」

更多體育
大象Nelly預言德國入8強
每逢有大型足球比賽舉行,亦是派出動物估勝方的時候,今屆歐洲國家盃就找來大笨象接棒。 近年每當有大型足球賽事出現,就會有擁有神奇力量的動... 詳情
英超官方表示,即便「脫歐」或會對政治和監管環境帶來不明朗因素,但他們仍會跟政府通力合作,繼續令英超蓬勃發展。 英國完成公投,國民最終選... 詳情
馬菲斯膺NHL新科狀元
NHL昨天進行首輪選秀會,在美國出生的馬菲斯被早前獲得頭籌的多倫多楓葉相中成為新科狀元。這是自2007年簡尼被芝加哥黑鷹頭籌選中後另一位在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