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子下月假多大 教詩意生活創作

[2016.06.26] 發表

除了出席加拿大國慶日慶祝活動,星子還將在7月25日至29日期間,首次在多倫多大學密西沙加分校任教詩意生活創作班。

她介紹說,在為期5天的詩歌教程中,她將介紹不同類型的詩歌的寫作,包括如何寫英文俳句、圖像詩、自由詩等,並採用電腦藝術和詩歌文字遊戲為啟發點,激發學生的寫作靈感和對生活的感悟。

她說:「我希望我的課程不僅可以提高學生的詩歌寫作能力和技巧,而且能培養個人獨立的思考能力、寫作風格和積極的生活態度。詩歌改變了我,讓我在有限的生命中體味豐富的情感和經歷,開闊了我看世界的視野以及審視和追求內心的安寧,所以我很開心能有機會分享我的寫詩經驗和技巧。」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