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tain英策略發展
料受英脫歐拖累

[2016.06.29] 發表

【明報專訊】網上bingo公司Intertain Group(代號IT)昨天宣布﹐聘請了新行政總裁Andrew McIver(見圖)﹐並委任Neil Goulden為新董事局主席﹐即時生效。他們將專注於開發英國市場﹐擬把企業總部從多倫多遷往英國。但上周英國公投表決脫離歐盟後﹐令該公司這項策略性發展面對額外困難。

  據公布﹐Andrew McIver在Sportingbet服務11年﹐曾任該公司財務總監﹐其後擔任行政總裁。

  Goulden和McIver管理Intertain的核心業務外﹐還將著力推動英國業務發展。由David Danziger擔任主席的特別董事局委員會將繼續檢視未來發展策略。

  Danziger表示﹐若果擴大在歐洲資本市場的業務﹐有可能提高其股價。

特別委員會考慮﹐由第三者購入Intertain所有股票﹐然後成立新的上市英國公司作為母公司。

  Danziger表示﹐英國脫歐後﹐令正在進行的談判變得複雜。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加拿大諮議局昨天發表報告指出﹐去年加國宇航業製造公司錄得自2001年以來最高稅前盈利﹐這得助於加元匯價下跌﹐令以出口為主的加國宇... 詳情
【明報專訊】標普/Case-Shiller的20城市房屋價格最新指數昨天公布﹐4月份的指數按年上升5.4%﹐略低過3月份錄得的5.5%升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